亲贝网

入秋之后尽量给孩子囤好这三种零食,营养又健康

营养饮食

2021年09月0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孩子的饮食,可是妈妈的心头大事,宝宝如果吃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成长发育。零食可能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所以有些家长对孩子的零食明令禁止。实际上,如果零食吃得对,不仅不会影响孩子的情况,还有可能帮助孩子的成长哦!

藕粉羹

  藕粉羹吃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用开水冲泡一下就行了。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选择混合口感风味的藕粉,搭配燕麦、坚果、果干食用,不仅吃的时候非常方便,而且营养非常丰富。比起彭化食品和碳酸饮料,藕粉羹不仅口感非常好,而且营养价值也不低,饱腹感也很强。除了藕粉羹之外,黑芝麻糊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燕麦食用,能够增加孩子的粗粮摄入,有利于孩子的肠道蠕动。黑芝麻还利于孩子的头发生长,让孩子更聪明。

牛肉干

  如果有条件的话,尽可能还是给孩子吃新鲜牛肉,但如果孩子喜欢吃零食,那么牛肉干也是不错的选择。手艺比较好的妈妈,可以在网上搜一下牛肉干的做,自己在家进行烹饪,这样不仅营养能更好地保存,添加剂也比较少,对宝宝的健康影响也能降到最低。

巴旦木等坚果

  如果孩子实在喜欢吃零食,那一定不要忘记给孩子多囤一些坚果。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对于经常用脑的孩子来说,坚果还有补脑的功效。坚果的饱腹感也很强,如果孩子喜欢吃零食,用坚果来替代零食,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比较常见的坚果就是巴旦木、核桃、开心果等等。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