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秋高气爽,摩贝恩纸尿裤带来干爽新体验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2日

 

       生命,经历了春天的成长,夏天的葳蕤,到了秋天,便是满满收获幸福的时候了。小宝宝们从一个娇小的生命,长到白白胖胖,离不开父母们的精心呵护。婴幼儿的皮肤水嫩,防护能力较差,一点点摩擦磕碰就会发红,尤其是屁股上的皮肤。很多宝宝会因为长期穿着纸尿裤而导致红屁屁。而摩贝恩纸尿裤正是针对宝宝易红屁屁这一现象,以物理抑菌为核心,开发出首款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裤,带给宝宝贴心的守护,从此远离红屁屁,维护娇嫩皮肤,直面干爽。

      摩贝恩洞察宝宝会“红屁屁”的根源问题是屁屁在使用婴裤时所处的微生态环境中,因不洁净、闷热、潮湿等原因导致微生态环境失衡,细菌感染并大量及快速繁殖,侵扰宝宝的娇嫩肌肤,从而引发“红屁屁”。

      针对困扰年轻爸妈的婴幼儿“红屁屁”问题,摩贝恩选择以在根源处阻止致病菌生长繁殖及抑制其活性的全新物理抑菌模式来解决这一痛点。相较于容易给宝宝带来皮肤刺激和过敏,长期使用也容易让病菌产生抗药性的传统化学抑菌模式纸尿裤,我们一起来看看摩贝恩纸尿裤是从哪些方面,全方位守护宝宝的健康呢?

     ①物理性长效抑菌面层

      摩贝恩纸尿裤创新使用内镶嵌了微纳锌复合抗菌材料的热风无纺布,制成物理性长效抑菌面层,是目前最优的抑菌面层,达到物理性广谱抑菌作用,同时兼具速杀细菌和持久抑菌功能,经权威第三方检测显示,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裤面层对三大致病菌种(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长效抑菌率高达99.99%!

       ②瞬吸速渗、海量吸收、紧锁尿液不反渗

       浮层式导流层,双层双梳理,摩贝恩纸尿裤创新采用超声波立体成型复合工艺,不破坏纤维原有结构,面层触感更加柔软细腻;同时有效将尿液迅猛导流渗透,掐秒表都来不及的导流渗透速度,使纸尿裤表面柔软舒适超干爽,不给细菌留潮湿滋生环境;另外摩贝恩纸尿裤采用的Plus级海量瞬吸芯体,海量吸收并深锁尿液,最大吸水量达642ml,一片摩贝恩纸尿裤能接宝宝7次尿量,一整晚不换屁屁也依然干爽。

      ③循环流动透气

       摩贝恩纸尿裤采用的高透气底膜拥有10万+分子级透气微孔,循环流动透气,加速透出闷热、赶走闷潮,宛如给屁屁装了恒温空调,促进肌肤深呼吸。

      近些年,由于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属于中国自己的新锐国货品牌陆陆续续横空出世和崛起,国货品牌专注国人消费需求与消费痛点,以领先、专业、安全健康的差异化产品优势,让消费者健康养娃,科学护理。宝宝红屁屁,就选高端新锐个护品牌摩贝恩纸尿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