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秋冬远离“孕咳”困扰 龙角散无糖系列成孕期护嗓首选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2日

  女性妊娠期身体抵抗力相对偏低,尤其是进入秋季后,天气渐凉,温差加大,感冒频发。由此带来的嗓子干痒、咳嗽咳痰等咽喉症状是准妈妈在这一时节最易出现的健康问题。孕妇体质特殊,在用药、饮食等方面需要多加注意。日本百年药企龙角散因其纯天然草本植物配方,成分温和,是广大妊娠期女性孕咳的首选。

  妊娠后,孕妇体内酶有一定的改变,对某些食物和药物的代谢过程有一定的影响。这也是妊娠期糖尿病的重要诱因之一。为了降低准妈妈出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几率,龙角散为有控糖需求的准妈妈推出了无糖系列护嗓产品,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咽喉状况进行针对性地选择。

  在咽喉日常护理或出现轻微咽喉不适时,准妈妈们可以选择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含有龙角散特制的草本粉末,对咽喉可以起到护理作用。其木糖醇无糖配方,即让嗜甜的准妈妈味蕾得到了满足和享受,又没有引发妊娠期糖尿病的风险。还有荔枝薄荷味、蜂蜜柠檬味、草本抹茶味三种品味可供选择。

  如果准妈妈出现了咳嗽不停、咳痰等症状,可以选择龙角散铝罐粉末或免水润系列产品。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和免水润芒果味含片主要成分为有祛咳止痰功效的桔梗、甘草、杏仁、美远志等草本植物。其中免水润芒果味含片还添加了芒果香・薄荷醇微粒,不仅可以长时间给咽喉带来清凉感,还可以使口中唇齿留香;

  免水润颗粒的配方中多增添了人参和儿茶钩藤两味草本成分,颗粒制剂,入口即化,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两种口味选择。目前还有龙角散新研发的药食同源免水润EX颗粒在中国线下有售。

  上述四款产品均为无糖配方,且服用时均无需配水,这样可以保证其有效成分可以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有效提高气管内表面粘液分泌,加快纤毛运动,以达到止咳祛痰的作用。

  目前,龙角散铝罐粉末和免水润系列已上架天猫、京东、小红书、考拉等电商平台的龙角散官方店铺。荔枝薄荷味和蜂蜜柠檬味草本无糖润喉片还入驻了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Ole等线下商超,各位准妈妈可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就近选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