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颜值宝宝终极攻略,太实用了!哈罗闪助力打造水嫩肌肤!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0日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每个宝爸宝妈们都想让自己的娃未来变得非常优秀,除了学习好、能力强之外,颜值也是不可少的!下面,给妈妈们带来了宝宝养成高颜值的终极攻略,一起来看一下吧!

  身高是决定宝宝长大后,是不是成为最亮的那颗星的重要因素,试想一下如果身材足够高挑,在人群中是不是非常显眼呢? 影响身高最大的因素是遗传,但这并不意味着父母身高不出众,宝宝就一定会长不高,只要做好以下几点,身高会有5~7厘米的变化。首先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其次是注意营养搭配,膳食上要科学,再就是要经常进行锻炼,比如跳绳、摸高、游泳等。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快乐的家庭氛围,也是宝宝长高的催化剂哦~

  是不是听过眉目传情、眉清目秀这样的说法,明亮有神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更是高颜值的必备条件。在平时的生活中,宝爸宝妈们要精心呵护,才能让孩子们以后成为电眼男神或女神。比如在使用闪光灯、浴霸的时候,要避免对眼睛进行直射,给宝宝拍照记得关闭闪光灯。此外,在看电视方面也要严格把关哦,建议2岁以下的宝宝不要看电视,因为屏幕频繁闪动会损伤宝宝视力,影响眼球发育。

接下来要说重点了,那就是养成完美的皮肤。大家都知道,白嫩的皮肤可是宝宝颜值担当的前提,可是由于娃们的皮肤比较薄,抵抗力弱,很容易出现皮肤问题。妈妈们要注意,可适当减少洗澡频次,并使用温和的洗发沐浴产品。其次是要为宝宝选择能滋养肌肤、清透细腻的润肤乳,洗完澡后先用润肤乳,再用护肤霜,这样会更好地对皮肤进行滋润。

  给宝宝们推荐几款不错的护肤品,一款是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它采用了无硅弱酸配方,里面含有油橄榄叶提取物、尿囊素等舒缓成分,产品的特点是比较温和,对宝宝们没有刺激感,在清洁身体以及头部的污物的同时,还可以保护婴儿皮肤的天然弱酸性皮脂膜,一瓶两用非常方便。此外,产品的泡沫绵密丰富,可以给沐浴带来更多的快乐,让孩子们更加配合家长,更加轻松地完成洗澡的过程。

  另一款是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这款产品可以给宝宝的皮肤补充水分,保护皮肤的水脂膜,提升皮肤的防御力。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也是不可缺少的产品,它具有温和低敏、快速渗透、天然滋养,以及滋润肌肤等特点,专门针对婴儿敏感肌肤研发,含有向日葵籽油精华、泛醇等成分,可以很好地解决秋冬季节干、痒、红等肌肤问题,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舒适,同时建立强大的防线,应对秋冬季节复杂的气候变化,避免出现更多的皮肤问题。

  掌握了这几个攻略,就可以让宝宝们未来大概率上拥有高颜值了,学会了没有?赶紧试试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