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次性手套穿出低俗外衣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1日

  昨天,小侄女来家里玩,从茶几下面翻出几个像避孕套包装一样的东西,拿出来问我,姑姑这是什么呀?我当时直接傻掉了,因为全家人都在,后面突然反应过来是手套,我赶紧说是吃披萨的手套,真是尴尬死了。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是不会买一大堆像避孕套一样的手套来进行日常消耗的,因为太尴尬了。那么问题来了,这些使用不雅包装、低俗文字,充斥着性暗示的涉黄语言的一次性手套,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里呢?

  小编最先接触到这些手套,是从点外卖开始发现的。最初也只是感觉外观上让人很不舒服,但是随着这种一次性手套的普及,各种内容营销,真是越来越让人恶心。据小编了解,与以往一次性手套不同的是,新包装的一次性手套其实还增加了成本,由原来的几分钱一个变成了两毛钱。既然成本增加了,为什么有些无良商家还选择这种高成本的一次性手套呢。有网友给出了他的答案,网友小王认为:这就是恶俗恶搞,这种东西都是噱头,就是为了吸引眼球。”
其实,商家为了提高营业额,采取各种广告营销手段,这些都无可厚非。但是任何广告宣传都不仅要考虑经济效益,还要考虑社会影响。而这种一次性手套的生产厂家就是这种低俗产品的源头,从商品生产到包装广告,都涉嫌刻意而为,目的就是为了销量而迎合低级趣味。而我们的部分商家,也为了短期的经济效益,故意视其不雅和低俗于不见,最终导致了这种产品在市场上肆意泛滥。现如今,每个人都是社会人,小编作为一个宝妈,其实最不愿看到的就是自己家的孩子接触到这些不雅的东西,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让我们这些成年人能够远离这种“尴尬”。
在此,小编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抵制低俗营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