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次性手套:看我七十二变 市民:低俗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4日

  这几日在浏览网页时,有关一次性手套外包装的新闻吸引了小编的格外注意。小编看到,文章内容大部门都是在说,在各种就餐的公众场合,总是会出现外包装几乎和避孕套一模一样的一次性手套,并且还配上了各种低俗的文字,严重影响了食客们的就餐心情。

  现在小编细细想来,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不知从何时起,一次性手套经历了太多次的变装,在低俗的道路上也已经渐行渐远。其实我们不难发现,现在这种变装后的一次性手套,大部门都集中使用在餐饮行业。当今社会,言论自由,对同一事物,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不同的。但是小编看到的却是,绝大多数网友对这种一次性手套的变装都是很反感的,都表示挺尴尬的,认为一次性手套完全没必要整成这样,噱头没整好,反而显得很低俗!

  不知道你脑补过这个画面没有:饭桌前,坐满了人,在面对一堆极具性暗示、挑逗的一次性手套时,大家面面相觑。这时候突然又来个幼稚的童声,高举问,这是什么?这画面,不用脑补了,尴尬感已经扑面而来,恨不得找个地缝能钻进去,好好的饭局,除了尴尬的味道,再也吃不出别的味道。这饭局,真是让人生无可恋。

  有需求才有市场。就小编个人而言,觉得餐饮行业还是要回归到经营的正道,要做到文明诚信经营,包装餐具应当尽量简单大方,把实惠真真正正的回馈给广大市民朋友,这样餐饮业才能向上走,走的稳,走的远。再者,作为这种一次性手套的最大消费者,我们整个餐饮行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抵御这种低俗广告,还市场一片净土,不要再辣了消费者的眼睛,伤了他们的心。

  同时,小编也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加大调查力度,撕掉一次性手套七十二变的外衣,甩掉低俗,还市民朋友们愉悦的就餐环境!抵制低俗,你我共同行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