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重新定义拒绝“冷”场面|小白熊新品重磅发布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6日

  不久前,小白熊面向全网发布了#寻找0601#小白熊第一款消毒电器活动。

  活动开始,微博阅读和讨论人数就持续攀升,自截止时已经拥有超168万阅读量,1万讨论量。

  在大家的讨论中,小白熊看到了全国各地熊粉的晒图留言。留言中,熊粉们讲述着自己与小白熊的故事后,纷纷祝福着小白熊未来能发展得更好。

  不知不觉间,小白熊已经陪大家走过了十余个春秋。

  十余年来,小白熊从最初的崭露头角,到现在的万千母婴家庭口碑首选;在不知不觉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同时,也成为了母婴美好的生活的追求者和守护者。

    “追求更好”和“守护美好”是小白熊的初心,也是每一款小白熊产品设计和发布的初心。所以,在今年双11即将到来之际,小白熊携初心奉上新品——全玻璃恒温安心壶

一、精耕细作,打造贴心的恒温

  在90后新生代父母中,国内母婴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其中,以主打“精细化喂养”的恒温调奶器为例,2017-2020年间,恒温调奶器的市场总销量约为1634.22万台,年均增速达26.48%。对比同期新生人口涨幅,恒温调奶器的单体市场占比达27.48%,相当于每4个新生人口中就有1个拥有恒温调奶器,其市场需求规模可见一斑。

       作为行业先驱品牌的“小白熊”,在深入了解新生代父母需求后。推出了小白熊全玻璃恒温安心壶。该调奶器以全玻璃材质精造而成,在源头上做到了与“安全”和“健康”更近一步:

       在安全上,全玻璃恒温安心壶摒弃了不锈钢底座和硅胶圈等市面常见组成部分,杜绝了设备在使用多年后因老化产生有害物质的可能;

  在健康上,全玻璃材质,使得安心壶做到了可全壶身水洗、不怕硬件催速老化、清洁不到位等问题,日常使用起来更便捷也更省心。

二、创新技术,打造多样化的舒适体验

  在“安全”和“健康”的考量上,一直是小白熊产品研发的重中之重。

       在研发出全玻璃材质后,小白熊作为母婴行业的领跑者,又创新研发了石墨烯加热和红外光波技术。这项技术的出现即使全玻璃恒温安心可以将水中的氯离子充分挥发,进而保证宝宝喝下的每一口都是更健康的“弱碱水”,又使得加热过程中的噪音大幅度降低,极大地提升了熊粉们的使用体验。

       当然,对“小白熊”来说,母婴美好生活的含义并不应只局限在产品本身,而是应该能连接更多生活的可能性。因此,在“调奶”功能的基础上,小白熊全玻璃恒温安心壶还加入了热冲、咖啡、泡茶、暖奶、煮茶、煮汤、制酸奶等多项功能,不仅能够快速用“温调”、“热调”满足宝宝的每一次营养需求,也能与时俱进的以一个“科技壶”的姿态,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多样化使用体验。

三、万千认可,只为创造更好的母婴生活

  在增量市场还是存量市场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设计逻辑,永远是构筑品牌商业护城河的有力武器,这一点,“小白熊”早已洞悉。

  回顾历史,在2006年初入国内市场之际,“小白熊”便已将国际最新的孕婴理念融入到了产品设计中。在彼时“小白熊”消毒烘干器一经上市,便收获了万千家庭的一致好评。随后,“小白熊”不断对标市场,陆续推出了不少优质有口皆碑产品,其中更是获得了“IF奖”“红星奖”“红点奖”等。

  如今,“小白熊”在中国市场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凭借优质的产品矩阵、贴心的服务模式和高效的营销体系,“小白熊”早已成为了万千家庭心中的口碑之选。而在小白熊全玻璃恒温安心壶的创新起点上,可以预见“小白熊”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市场抢购热潮,助力美好母婴品质生活迈向新台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