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营养品卖不动 门店都是这样做的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9日

  相信大家对商店里琳琅满目的陈列并不陌生,各大卖家花样百出,将产品摆得眼花缭乱,只是大家有思考过——为什么卖家要这么做吗?

  这是因为合理的陈列商品可以起到展示商品、刺激消费、方便购买、节约空间和美化环境的重要作用。不少卖家都会根据主题来设置商品的摆放,这样更有利于消费者一目了然地了解商品的基本信息,从而决定自己是否需要购买。

  因此,优秀的陈列是卖家走向成功销售的“必修课”。

  对于品牌而言,优秀而用心的陈列往往能够将产品进行到位的展示、得到充足的曝光,兼具美观与促销的实际意义,使品牌在店内表现出强有力的影响力,是十分重要的“隐形导购员”。

  为了帮助母婴店能够更好的对产品进行陈列,母婴品牌新西特在近日举办了“新西特陈列争霸赛”,邀请各大母婴店对新西特的产品进行陈列,并通过大众评审投票的方式决出20名优胜者。

  如果有对产品陈列疑惑的母婴店们,可以来参考下优秀的陈列作品哦~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参赛的选手们吧~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下第一名的陈列~他们在陈列上不仅完整地展示了产品的面貌,并且还贴心地张贴了相应的宣传贴纸和海报,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就了解产品的相关用途。

  还有这家比较优秀的参赛作品,他们将品牌广告张贴在产品的左侧,并且在显眼位置摆放了品牌的授权书,让宝爸宝妈们放心购物而不用担心是否掺假。

  另外一家参赛选手则是创新性地将产品摆放成一个爱心的形状,十分吸睛。整体错落有致,丝毫不觉得拥挤但是又将产品展现得十分完整。

  而这位参赛选手的陈列则颇有“强迫症福利”的感觉,不仅所有产品摆放得整整齐齐,而且还在产品下都贴上了相应的宣传贴纸和价格,让消费者们能够一目了然,从而进行更好地挑选。

  还有的参赛选手,则是在产品的摆放方式上用了心,希望通过这种比较美观的摆放方式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不得不说,这种倾斜的摆放方式比起传统的竖立式更能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参赛选手们花样百出,都通过自己的灵巧的心思对品牌进行了充足的展示,对于其他的母婴店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陈列参考展示。

  商品陈列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商品的销售,摆放上小小的变化,可能对最终的销售结果都会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巧妙的陈列对品牌形象有识别和强化的作用,同时能够创造良好的销售环境。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