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点燃星火 照亮笑容:长沙国金中心分院开业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30日

  长沙,一座迷人的城市。

  她有享誉全国的湘菜,有豪迈劲伟的橘子洲;她是红色的热土,是伟人的故乡,也是日新月异,朝气蓬勃,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城市。

  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初秋,赛德阳光口腔进驻这座让人心生向往的城市——赛德阳光口腔长沙国金中心分院隆重开业!

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21.jpg

  “湘”遇美好

  10月29日,赛德阳光口腔长沙国金中心分院开业盛典在鲜花与掌声中盛大开幕。

2.jpg

  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赛德阳光口腔长沙国金中心分院院长姚瑶、赛德阳光口腔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盖玉筑、赛德阳光口腔湖南区总经理肖南、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翦新春、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灿华、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主委张洁、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卢燕勤、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常务委员肖立伟、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李超、爱齐中国商务副总监张楷君、卓伯根中国区负责人徐东平。

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28.jpg

  不仅赛德阳光口腔各城分院现场发来祝福视频,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董事长周彦恒教授也发来祝福,他表示:赛德阳光口腔从北京起始,到如今发展超过30余家分院,进入长沙,是希望将发源于北大口腔的技术和理念落地、下沉,让更多民众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希望赛德阳光口腔的到来,可以让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省的更多朋友享受到专业口腔治疗。

4.jpg

  现场,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翦新春老师也对赛德阳光口腔进驻长沙表示欣喜,并期待赛德阳光口腔可以将先进的口腔医疗技术及服务,为湖南口腔医疗发展添砖加瓦,守护当地人民口腔健康。

5.jpg

  ▲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翦新春

  土生土长的“湘妹子”,长沙国金中心分院院长姚瑶博士难掩喜悦与激动,首先感谢周彦恒教授将赛德阳光口腔带到长沙。她表示:作为北大口腔毕业的正畸博士,一个幸福的长沙公民,将秉承赛德阳光的传统,以北大口腔人的专业和敬业,扎根星城长沙,服务全省人民。

6.jpg

  ▲长沙国金中心分院院长姚瑶博士

  助力全民口腔健康任重道远,离不开专业、先进、全面的口腔医疗服务。赛德阳光口腔长沙国金中心分院将努力为长沙,乃至湖南省的更多人民带来专业、可靠的口腔医疗服务。

  正如姚瑶博士所说:陪我们的小朋友一起长大,陪我们的大朋友一起变老,等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还能有一口好牙,开心地吃香喝辣。

  星火之处

  长沙是伟人故里,是赛德阳光口腔情系三湘四水的精神纽带。赛德阳光口腔长沙国金中心分院力求让湖南人民不仅“吃得美”,口腔健康也获得全方位守护。

7.jpg

  长沙国金中心分院是赛德阳光口腔在湖南区域的首家门诊部,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姚瑶博士领衔,门诊拥有十余间视野开阔的独立诊室,将星城风光一览无余。

8.jpg

  诊室内配置了隐适美iTero口扫设备,引进了欧美的先进CT设备及牙科显微镜设备,参照了瑞典、瑞士、韩国等多套种植系统,能为星城及湖南人民带来全新、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45.jpg

  院长简介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50.jpg

  姚 瑶

  北京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赛德阳光长沙国金中心分院院长

  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COS)会员

  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

  隐适美大陆认证医师

  临床专长

  青少年及成人错颌畸形的综合治疗;

  儿童早期咬合发育管理;

  牙周炎患者的正畸治疗;

  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擅长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

  数字化正畸治疗、自锁低摩擦矫治技术、

  舌侧矫治技术、微螺钉种植支抗技术等。

  星火燎原

  赛德阳光口腔自2007年创建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厦门、西安、天津、杭州、沈阳,以及今日的长沙,已拥有超过30家分院及专科口腔医院,诊疗椅超过310台,分院总面积2.3万平方米,累计诊治错颌正畸等口腔各专业病例近16万例。

  从2007到2021,从北京到长沙;14年风雨征程,11城交相辉映。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38.jpg

  赛德阳光口腔始终坚守北大精神,将“专业精进,仁爱包容,诚心敬业”融入在发展的每一步,将更多星火点燃,为让全国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专业、全面、先进的口腔医疗服务而发展向前。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932.jpg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赛德阳光口腔愿将沉淀多年的专业经验、成熟的医疗服务体系化作“星火”,以“燎原之势”为更多城市的朋友带来高水准的专业口腔医疗服务,用心创造微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