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龙角散全系列护嗓产品亮相进博会,守护全世界的咽喉健康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5日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据介绍,今年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本届进博会上,日本百年咽喉护理领军药企龙角散携旗下全系列咽喉护理产品首次亮相,入驻食品与农产品展区(2.2展馆A5-05),引起到场媒体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全系列产品首亮相,守护咽喉健康

  在这场以互利共赢·共创未来为主旋律的全球展会上,日本龙角散凭借其日常护理预防未病的理念,以及多元化的咽喉护理产品、年轻化的包装外观吸引了媒体与观众在展馆的驻足观看与体验。

  此次亮相进博会的龙角散产品包括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免水润系列护嗓药品,以及龙角散草本润喉糖、草本润喉片、免水润EX颗粒糖等护嗓食品。此外,龙角散还展出了专为服药困难的人群研发的轻松吞咽果冻等产品。

  在展台区域,龙角散团队介绍了龙角散品牌历史沿革——200多年前的日本江户时代,时任藩王御医藤井玄渊针对藩王久咳不愈研发出“龙角散”散剂,奠定了现今龙角散处方的基础,并介绍了龙角散旗下产品的特性与使用方式,让现场观众对于龙角散有了更深的认知与了解。

借进博会东风,深耕中国大市场

  开放的中国,让以龙角散为代表的全球化企业看到更多机遇。早在2017年,龙角散就已经开始探索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龙角散的产品已经进入了包括天猫、京东、网易考拉在内的主流电商渠道,并通过线下便利店、商超等销售网络走进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中。2020 年,龙角散更是携手中国领军医药企业华润三九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研发了药食同源版本的免水润EX颗粒糖系列产品,广受市场好评。

  成立200多年来,龙角散始终以守护人们咽喉健康为己任,在咽喉健康领域坚持不懈地创新和探索,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以2021年进博会为“舞台”,龙角散期待和更多的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聆听来自中国市场的需求与建议,将“健康护嗓,预防为先”的理念,更精准、快捷地传达给中国消费者,深耕中国市场,守护更多人的咽喉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