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宜品乳业捐赠82万元物资助力黑河抗击疫情!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宜品乳业集团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由制造中心总经理张泽军等一行代表宜品乳业向黑河北安市政府捐赠82万元的营养物资,为黑河市抗击疫情工作助力。

  北安市常务副市长孙金伟、储备库负责人及北安市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再次扰乱人们的正常生活。黑河市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始终牵动着国人的心,宜品乳业集团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快速组织员工将营养物资送到抗疫一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后,北安市常务副市长孙金伟向宜品乳业集团赠送锦旗,孙金伟副市长代表北安市政府对宜品乳业集团此次捐赠物资表示感谢,物资的及时到位,助力北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赞扬宜品发挥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爱在“宜”起。面对疫情,宜品乳业集团将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社企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