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六冠王者 再度加冕|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2021年双11成交额突破3.5亿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16日

  2021年双11如期而至,一场全球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的同时,各大商家抢夺订单的“战役”也打响了。本次双十一爱果乐捷报频传,全渠道成交额破3.5亿,全渠道销售第一,稳坐儿童学习桌椅冠军宝座,同时蝉联天猫儿童学习桌椅类目销售额第一,实现六连冠。

  数据为王 再创新高

  11月1日单日,爱果乐销售强势破亿,稳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销量第一。10月20日到11月11日期间,爱果乐全渠道总销售额最终突破3.5亿,狂揽天猫淘宝、抖音、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米有品等多渠道品类第一!同时,跻身天猫住宅家具榜第9名!

(数据来源:11月11日当天0-12点统计)

  稳夺第一

  在竞争加剧、成本增加等因素叠加下,爱果乐之所以能首战开门红,实现六连冠,依靠的绝非“大力出奇迹”,而是源于其前瞻性的全局谋划和深谋远虑的战略部署。

  爱果乐多年来一直围绕用户需求,做整体儿童家居场景化的探索,明星爆款套装收藏家6pro和贝壳椅7,双十一共卖出13多万套。再次验证了爱果乐超强的产品力。

  从用户洞察出发,推出的全新“儿童人体工学学习椅”,行业首创实时追背技术,让低幼龄的小朋友也能时刻保持贴背姿势,灵活保护脊椎。

  同时,爱果乐大胆创新,持续探索新品类:拼接床、儿童床、子母床等,精准分析孩子成长不同阶段的差异化需求,深入挖掘新生代父母和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真实需求。新品类双十一期间销量突破7500件,备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

  直播霸屏 线下狂欢

  近年来,爱果乐积极探索新渠道模式,深耕淘宝直播,开拓抖音直播,为用户实现了“宅家云购物”的新体验。双11期间,携手达人薇娅、林依轮、李响、大左等大咖直播种草,销售金额突破6000万;官方抖音直播间新势力亮相,开播500小时销售额突破2000万;淘宝天猫官方直播间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连续开播500小时,观看人数多达300万。

  除了在天猫、苏宁、唯品会、小米有品等电商渠道上发力,爱果乐在双十一期间联动全国600+家线下门店举办双11联欢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在获客和留存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站外媒体多触点曝光 本地媒体纷纷打call

  爱果乐站外媒体更是实现全网霸屏,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话题总曝光突破8000万,累计1000+母婴、家居达人亲测推荐,抖音达人短视频曝光超5000万次。

  除了新媒体的花式营销,爱果乐双11的傲人战绩还引来江苏卫视、苏州电视台、苏州今日相城、苏州元和街道等官方媒体转发报道,助力爱果乐在儿童家居的赛道上越飞越高。

  智慧仓储 全员备战

  智慧仓储系统全面升级,建立在安徽芜湖的爱果乐物流中心整体面积达24000平方米,日均处理订单可超3万笔,从源头缩减发货时间,选用国内最优质的物流服务商,确保每一笔订单最快送达万千家庭。

  成功从来不是偶然的,自2013年成立至今,爱果乐持续深耕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凭借精细化的运营能力以及快速创新的成长能力,以领先同行的发展速度实现翻倍式增长,领跑儿童健康家居行业。然而,爱果乐始终积极探索,不忘初心,持续为中国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儿童家居产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