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熬夜蹦迪喝酒,白兰氏五味子芝麻锭以植物性配方化解危机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3日

年底打工人健康亮起“红灯

  每到年底,大家就开始进入忙碌模式,加班赶工作进度、熬夜写总结、参加各种应酬已经成为了近段时间大多数人的常态。然而重压之下,健康也开始亮起了“红灯”, 身体不断向大家发出求救信号。很多人士发现最近出现了脸色蜡黄、失眠、脂肪肝、浑身疲惫以及口臭、精力差等一系列问题……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现象,让人感到措手不及!

健康危机背后原因错综复杂

  令加班族感到疑惑的是,这些问题为什么会在年底集中爆发出来呢?专业人士分析:这是由于“身体坏情绪负荷超标”导致的,比如在工作压力陡然增大的情形下,肝脏酵素系统不可避免地遭到破坏,它会导致大家患上脂肪肝等疾病,并引发消化不良和口臭的现象。同时正常的生理时钟也被打乱,皮肤状态会受到严重影响,肤色变得暗淡、粗糙。由于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低下,体力和精力不佳的问题也频频上演。

千万网友给出完美解决方案

  来自亚洲千万网友们口碑推荐安全高效解决方案——白兰氏五味子芝麻锭,在维持良好体力的同时,可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改善气色,完美拒绝健康危机,让你熬夜不累,应酬不累!

中式传统养肝——五味子素

 

   五味子是著名中药,其果含有五味子素及维C、树脂、鞣质及少量糖类,是传统中医普遍使用的天然草本养肝成分,可以帮助强健肝脏功能,增加肝脏清除有害物,促进肝脏细胞活化,调整平衡生物钟。

日本特研——珍贵益肝芝麻素

  日本30年研究结晶,特别技术萃取出天然益肝成分,每粒芝麻只有0.5%的珍贵成分芝麻素,主要能作用于肝脏,提高肝脏的功效发挥。有益于脂肪肝,帮助代谢酒精与脂肪,帮助清除自由基,有效助眠并调节平稳人体交感神经。

优质维生素E——抗氧化神器

  维生素E可以抗氧化,有助于气色的改善,提升个人形象,让你容光焕发,随时拥有好心情。

  五味子助代谢+芝麻素助眠+维生素E抗氧化,2+1三效复方,由內而外保养,每天食用维持健康活力! 长年热销经典,五味子搭配珍贵芝麻素,双效补充,睡得好,精神氣色自然好!

  白兰氏在上班族、家庭主妇、学生党、医护人员、夜班保安5大类人群中做了网络口碑大调查显示,5类人群表示实测后看到产品带来的实际效果:精神状态变好、睡眠好转、体力增强、疲劳感明显改善,气色也变好。

百年品牌为你buff加成

  白兰氏是一个具有近二百年历史的品牌,在泰国、马来西亚及台湾三个地区设立有工厂,非常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早在1980年就率先在保健食品领域建立了健康科学研究所,同时广泛地与全球知名的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掌握有多项核心技术。目前白兰氏已经打造了多元化产品矩阵,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养颜等需求,这些产品多次获得国际金奖肯定。其中白兰氏五味子芝麻锭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上市后短时间就创造了销售百万瓶的傲人业绩,成为白领等人群的“标配”健康产品!

  目前白兰氏五味子芝麻锭及旗下各款产品均在京东白兰氏(BRAND’S)海外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白兰氏海外旗舰店等电商平台有售,如果你感觉身体状况不佳,可登录这些平台购买产品进行体验,还原身体的健康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