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人类幼崽的“圣诞礼物”挑花眼 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必须Pick!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22日

  白胡子大红袍的圣诞老人,缀满礼物的圣诞树,还有铃儿响叮当的可爱驯鹿,幸福而温馨的圣诞节进入倒计时。每年12月24日那天的晚上,钟声敲响十二下,装满礼物的鹿车,便会从城市上空“穿行而过”,给孩子们带来心心念念的圣诞礼物~各位家长们,还没备好圣诞礼物的记得抓紧喽,除了玩具零食,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护肤秘籍”也要安排上~

  经历了速冻式降温,比起往日,出门与寒风较量则更需要勇气了。温度湿度降低后,最先反应过来的肯定是皮肤。由于冬季气温骤降,若是开了空调或者供暖设备之后,更会加快了空气的干燥程度,从而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皮肤就容易变得干燥。再加上口罩的摩擦,家长们的脸上都开始自带“腮红”,小宝贝们更是如此。因此选择一款滋润保湿、舒缓功效的面霜非常有必要,而成分安全、保湿能打、肤感一流的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已成了家长们的囤货首选。

  冬春季节是比较容易引发皮肤问题的时段,像粉尘、干燥、冷热交替、过敏等等情况都会让皮肤亮起红灯。家长们都知道要选择一款维稳护肤品过冬,出门上学的小宝贝们更要厚厚涂上一层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才行。

  相比于一般面霜,每瓶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就含有99%高纯度有机蔗糖角鲨烷,是迄今纯度最高、保湿性最好的角鲨烷,在深入肌底补水保湿的同时能有效筑起肌肤健康屏障。以及特有的汉方植物舒缓专利成分: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对炎症有协同复配功效,可以从根源上有效舒缓肌肤泛红、干痒不适、红疹等问题,还原娇嫩稚肌,帮助安稳度过严冬模式。

  除了高效保湿,安全无刺激也是家长们坚定选择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的原因之一。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坚持十大无添加(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无酒精、色素等风险成分),基础成分也都达到了EWG国际绿色一级安心系数,成分天然安全;以及更适合肌肤体质的ph4.5-6.5弱酸性亲肤配方,给予温和亲肤、0刺激呵护,3—12岁儿童稚肌可放心使用。漫漫寒冬,有了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的安心守护,轻松keep住小脸柔嫩水润~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快快迎接这份圣诞礼物,送走“干红痒”!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开启冬日欢乐Party!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