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熊小婴荣获樱桃大赏2021年度机构大奖,志在推动母婴产业精进发展!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19日

  “让生育更简单,让养育更有质量!”这是熊小婴的企业愿景。

  2022年1月11日,精进的力量*2021第七届未来母婴大会&樱桃大赏年度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熊小婴荣获年度MCN机构大奖,在助力推动母婴产业精进发展的道路上,熊小婴作为一家专业聚焦于母婴大健康领域的整合化营销公司无论在MCN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方面都在不断为母婴大健康行业品牌赋能赋力,旨在持续推动养育与生育的优质发展。

  那么熊小婴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企业呢?

  熊小婴由张大龙先生于2018年1月份组建创立,团队成员目前100人,主要来自微博、微播易、小小包麻麻、鲍秀兰、妈妈网等团队,对新媒体营销、内容电商、母婴垂直行业有深刻的认识和营销整合经验。

  熊小婴是一家聚焦于母婴大健康生态内容整合营销的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母婴健康MCN(其中IP资源平台包含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

  熊小婴MCN资源分为独家孵化、独家签约、深度合作三大方面,整体覆盖全国60%的医师资源,上千位多梯度专家医师为品牌提供专业背书与科普授权,让优质品牌产品的优势价值被用户感知,既为用户提供良好科学的使用建议,也为品牌产品合理的证言,其中代表性的IP有妇产科郭晓静、徐蕴芸博士、儿科胡亮、营养师Nina、普外科曾医生、妇产科付宏等。熊小婴MCN已触达全国80%的母婴达人资源,从种草、测评、主题内容、活动内容等多角度为品牌进行深度内容解读,让品牌的价值在内容与达人深度挖掘下不断放大,让用户与品牌的距离更近,体验与转化达到效果最佳,其中优质达人IP有媛妈蔡老师、果爷Nigo、Alex是个妞、阿哈奶爸、曲鹅儿妈妈、老孙和魔小汐等。

  熊小婴服务了母婴行业大部分客户,其中主要包含:小皮、飞鹤、雅培、君乐宝、苏泊尔、布鲁可、康萃乐、阿道夫、佳贝艾特、善存、Life-Space、小蓝象、宝洁中国、健合集团、美的等。

  熊小婴为品牌与渠道客户主要提供的服务有:

  媒介资源投放

  媒介策略与资源执行

  营销策略与策略、资源执行

  品牌公关与企业营销战略顾问

  年度整合化营销策略(包含数字媒体、社交媒体、线下活动、APP资源整合等)

  熊小婴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是一家不断追求高质量服务的公司,也是一家专注力高度集中于母婴大健康领域的整合化营销公司。

  “从品牌出发,为品牌真正的解决问题,让服务更有质量!”这是熊小婴的服务理念。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