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益生菌怎么选?Jacquemaire小马琪琪用实力诠释答案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21日

  相信很多宝妈宝爸都听说过益生菌,益生菌是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进入人体以后,通过定殖在人体肠道中,来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从而保持肠道健康,对人体健康是大有益处的。但是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益生菌呢?

  情况一:腹泻。腹泻会导致体内大量的有益菌丢失,造成人体肠道内菌群失去平衡,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吃些益生菌,帮助肠道重新建立肠道菌群的平衡,同时保护肠道粘膜,起到缓解腹泻症状的作用。

  情况二:便秘。宝宝胃肠蠕动功能差,再加上饮食不当的情况,就很容易出现便秘的症状,长期便秘会导致毒素大量积聚在宝宝体内,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适量给宝宝补充些益生菌,可增强肠道的蠕动,可以有效缓解便秘的症状。

  情况三:消化不良。宝宝胃肠道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日常如果不注意饮食的话,例如没有按时进食,没有定量进食,吃饭太快、食物没有充分咀嚼,或者餐前吃太多零食等情况,都容易引发胃肠道消化不良的问题,此时宝宝吃些益生菌,有调节胃肠功能的作用,改善消化不良症状。

  在了解什么情况需要补充益生菌后,该如何挑选成为了很多新手父母的困扰。但其实很简单,衡量一款益生菌是否优质,主要看菌株是否优质,以及能够作用于肠道健康的活菌数量。

  法国百年婴幼儿品牌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以健康安心、营养优质的产品赢得万千中国妈妈喜爱,知名女演员董璇也屡次推荐,并倾情代言。前不久,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更是荣获“妈妈网2021母婴品牌口碑榜”宝宝类目之口碑品质奖。

  奖项背后,是Jacquemaire小马琪琪的坚持及不忘初心,自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补充品。其明星产品婴幼儿益生菌粉采用独家黄金三角配方,进口五联菌、双重益生菌、专利绣球菌粉互补增效,帮助益生菌增殖、呵护肠道,从而助力宝宝自护力。

  此外,益生菌粉采用了三层包埋技术,帮助百亿活菌抵制胃酸侵蚀、不被胆汁破坏、缓释拉释作用,3层保护提高菌株的稳定性和存活性,保驾护航助力益生菌“直达”宝宝肠胃发挥作用。与此同时,添加有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强化营养,让健康更加倍。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为宝宝健康成长道路加分,宝妈宝爸的贴心之选,守护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