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婴幼儿乳糖不耐受现象普遍,迪适兰托乳糖酶成为妈妈信赖之选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21日

  据上海市儿童医院研究发现,0~6岁儿童乳糖吸收不良的发生率为47.4%,乳糖不耐受发生率为16.5%,中国婴幼儿在断奶后3~4年内乳糖酶活性缺失达到80%~90%,且随着年龄增长而升高。面对中国婴幼儿乳糖酶活性普遍缺失的现状,如何有效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成为众多宝妈所关注的热点话题。

  基于此,迪适兰托作为心系婴幼儿肠道健康的品牌,从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匠心打造迪适兰托乳糖酶,以其安全可信赖的品质和方便精巧的包装设计,逐渐成为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高含量乳糖酶,给予乳糖不耐受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婴幼儿乳糖不耐受症状是育儿路上的常见难题。大多数宝妈遇到此类问题时,可能会想到给宝宝更换无乳糖配方奶粉。但乳糖对于婴幼儿来说并不单纯是一种糖类,而是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如果宝宝长期喝无乳糖配方奶粉,不仅会影响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摄入,更有可能使自身的乳糖酶分泌减少,降低肠胃对乳糖的适应能力,不利于婴幼儿的长期喂养。

  针对乳糖不耐受宝宝的体质需求,迪适兰托精心打造乳糖酶滴剂,其乳糖酶含量高达35%,且1滴活性可达3000FCC,可分解60毫升奶中70%以上的乳糖,能够在不改变婴幼儿喂养方式的情况下,帮助宝宝更好分解乳糖,同时,母乳或奶粉中的乳糖也会刺激肠道分泌乳糖酶参与到乳糖代谢的过程,有利于训练肠道代谢乳糖功能的恢复,还省去宝宝断奶及转奶的麻烦,让育儿更省心。

  与此同时,迪适兰托乳糖酶还综合考虑到宝妈们的喂养需求,采用精巧的滴剂设计,可以让妈妈根据宝宝乳糖不耐受症状的程度,精准把控剂量,喂养方便。整体包装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可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

高品质乳糖酶,给予乳糖不耐受宝宝更放心的呵护

  品质安全是妈妈们在选择乳糖酶产品时所关注的重点。大部分宝妈在给宝宝选择乳糖酶产品时,首先会查看产品的配方成分是否纯净、安全。

  作为让宝妈信赖的乳糖酶产品,迪适兰托乳糖酶采用从米曲霉发酵提取的高含量、高活性乳糖酶滴剂,配方中除乳糖酶外,仅添加甘油和水。其中,甘油作为载体,采用吸附融合工艺,更好保持乳糖酶活性的同时,不会增加肠道负担,而且甘油口感微甜,更契合乳糖不耐受宝宝的敏感味蕾,让宝宝更好接受;水是来自荷兰无污染的有机纯化水,不含钠离子、氯离子等,不产生化学反应,让产品性质更稳定,助力高活性乳糖酶顺利抵达宝宝肠道,更好地缓解婴幼儿的乳糖不耐受症状。

  并且,为了更好地保障乳糖酶的品质安全,迪适兰托坚持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等不良成分,减少给肠胃带来的额外负担,温和守护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肠道健康。此外,迪适兰托乳糖酶还照顾到过敏体质宝宝,不添加乳清蛋白,让蛋白过敏宝宝也能放心使用。

  自迪适兰托乳糖酶产品引进国内市场以来,就凭借其高品质、高效率等多维优势,受到市场青睐、妈妈信赖。未来,迪适兰托也将坚守“酶+健康元,成长零负担”的品牌宗旨,打造更多以胃肠道微生态健康为核心的优质产品,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