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第一口辅食 认准光合星球有机铁米粉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16日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建议婴儿满6月龄起添加辅食,并提出婴儿最先添加的辅食应该是富铁的高能量食物,如强化铁的婴儿米粉、肉泥等。Babycare旗下营养辅食品牌光合星球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辅食喂养需求,打造了婴幼儿有机铁米粉系列产品,并提出营养分阶喂养概念,满足不同阶段宝宝成长所需。

        添加有机铁,更高铁含量

  研究表明,7-12月龄婴儿所需能量约1/3-1/2来自辅食,13-24月龄婴幼儿约1/2-2/3的能量来自辅食,而母乳喂养的婴幼儿来自辅食的铁更高达99%。缺铁可能会导致宝宝食欲低下、不爱吃饭,还会出现面色苍白、疲劳乏力、体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不良表现。因此,从宝宝第一口辅食起,妈妈们就应该注意铁元素的补充。

  丁香医生建议,宝宝的第一口辅食首选婴幼儿米粉。特别是富含有机铁的米粉。光合星球在米粉中添加了有机铁(富马酸亚铁),有机铁比无机铁更温和,刺激小,无需转换就能被宝宝轻松吸收。光合星球米粉中的有机铁含量达到了6.1mg/100g,高于市面上的其他米粉,满足宝宝每日补铁需求。

        特有生物酶酶解技术,小分子易吸收

  光合星球米粉不加糖、不加盐,没有香精、色素、防腐剂,但冲调后的米糊吃起来却会有微微的清甜味,这主要归功于光合星球特有的生物酶酶解技术。

  生物酶酶解技术能够将谷物中的淀粉大分子酶解成小分子,小分子比大分子更好消化,还能释放出谷物原本的清甜味。另外,光合星球还在米粉中添加了益生元(低聚果糖),增加甜味口感同时呵护宝宝肠胃健康。不同于传统米粉,光合星球米粉小分子更细腻,好冲调而且不起坨,加上充氮锁鲜包装技术,米粉没有难闻的哈喇味,方便新手妈妈操作,宝宝也更爱吃。

       营养分阶喂养,丰富宝宝味觉体验

  光合星球始终倡导营养分阶喂养理念,根据宝宝成长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光合星球提出了进阶式的米粉喂养方案。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建议选择原味米粉,单一的食材配方,高达6.1mg/100g有机铁含量,宝宝更容易接受。6月龄+的宝宝可以尝试混合蔬菜谷物米粉和香蕉苹果米粉,除了高含量的有机铁,米粉中还添加了香蕉片、苹果片、菠菜片、南瓜片等果蔬,口感更丰富。7月龄+的宝宝肠胃已经逐渐适应了辅食喂养,可以适时更换为混合谷物粉、香蕉燕麦粉等粗粮米粉,丰富的膳食纤维更好消化,宝宝不易便秘。离乳期宝宝适合方便易携带的米乳泥,米粉+优质奶源+益生元,不易上火好消化,帮助宝宝成功离乳。

  光合星球为宝宝提供了从第一口辅食到离乳期的全周期米粉产品,纯净食材搭配更高含量铁元素,帮助宝宝从纯母乳喂养顺利过渡到正常饮食。精细化的米粉喂养方案也为家长们带来了科学喂养观念,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实现科学育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