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微信支付推出“乐享女神节,天天有优惠”活动,惊喜好礼等你开启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04日

  春之伊始,微信支付为迎接“三八女神节”,同时回馈广大用户,特推出“乐享女神节,天天有优惠”活动。3月4日至8日,用户登录“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限时红包雨、1金币换好礼等优惠活动,赢取高额提现免费券及商家折扣礼品等惊喜好礼。

  本次活动联合了花加、珀莱雅、惠聚等众多品牌为用户送上节日福利。活动期间,每日10时、12时、16时、18时,“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均会开放限时红包雨,用户在活动页面点击普通红包即可获得合作商家提供的惊喜好礼,首次参与活动的用户更有机会赢取最高888元额度免费提现券。活动期间共计20场红包雨,场场均可参与,场场均有惊喜,春季福利享不停。

  微信支付1金币换好礼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用户可使用1金币换取麦当劳霸王腿套餐25元购、圣罗兰MINI口红加赠券、珀莱雅小银盒219元换购券等超值优惠,可兑换福利囊括了鲜花、美妆、零食、家居等多个品类,满足用户日常多方位需求。用户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消费后,即可在“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首页领取到不同数量的金币,每周支付笔数越多,获取的金币数量也越多,能够换取的福利也就更加丰厚。除了以上活动,微信支付还联合了全国50+所高校,开展“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为在校大学生送上节日福利。

  目前,微信支付已经成为大众广泛使用的移动支付方式,在不断完善基础功能的同时,微信支付团队也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功能,拓展用户与商家,品牌与产品之间的使用场景和服务空间,从而接入更多品牌和商家,为用户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和优惠,真正享受到移动数字支付带来的便利。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