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远离春季湿疹困扰,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派上了“大用场”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05日

  春节刚过,当众多的妈妈们信心满满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时,却被宝宝长湿疹的问题所困扰,试过很多方法后仍不奏效。长湿疹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又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改善呢?小编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整理,给妈妈们解疑答惑。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过这样一个现象:当宝宝长湿疹时,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那么湿疹的症状往往会更为严重一些,特别是它引发的瘙痒症状也更加明显,宝宝们常常因此而烦躁不安,出现哭闹的现象。由此可见,湿疹的发生以及其严重程度和肌肤的湿润度有关,要避免此类现象出现就要给宝宝做好保湿工作。

  选择一款好用的润肤乳可以使得保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选择这类产品时,妈妈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认准那些安全性比较高的,很多润肤乳中含有刺激性成分,长期使用很容易对宝宝的肌肤乃至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是一款深受妈妈们喜爱的产品,它里面不含石蜡油、不含着色剂、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等物质,给宝宝们的肌肤带来更高的安全感!

  此外,妈妈们还要注意的是,效果单一的润肤乳在缓解湿疹方面的效果往往并不理想,因此大家在选择产品的过程中,尽量倾向于那种效果多元化的产品。以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为例,这款产品中含有水解牛乳蛋白、油橄榄果油、母菊花提取物等,它们可以发挥出不同的作用,起到保持肌肤湿润、预防干燥、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以及舒缓肌肤不适感等一系列作用,能够对湿疹起到更好的缓解效果。

  家长们在给宝宝使用润肤乳时,要特别注意一些事项,要先对湿疹患处用温水进行清洁,然后将少量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挤在掌心,双手揉匀令产品升温,再轻轻按摩婴儿的皮肤至吸收,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出产品的效果。此外婴儿湿疹易反复,大家要养成每天都给宝宝们使用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的习惯,只有持续使用才能有效抑制宝宝湿疹反复发作的情况出现。

  另外,在宝宝的日常防护方面大家也要做到位,如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注意及时地将宝宝的汗液、口水等擦拭干净,被褥、衣物也要勤洗、勤晒等,做好了这些工作,妈妈们就无需为湿疹的事情而忧虑了!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