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宜品乳业捐赠价值150万抗疫物资助力莱西疫情防控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14日

  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在抗疫时刻也是如此。莱西市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始终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逆行者们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与病毒赛跑,与全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这场抗疫攻坚战进行曲。

  3月12日,宜品乳业集团加入战“疫”驰援大部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支持坚守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宜品护敏公益慈善基金会向莱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0万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莱西疫情防控,为共同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贡献宜品力量。

  伴随着宜品抗疫物资的安全抵达,第一时间将新鲜营养传递到一线白衣战士们的手中,为他们带来更健康的营养补充,给逆行者多一份安全守护,也为莱西市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也是宜品乳业一直坚守的理念。

  守望相助,爱在“宜”起,疫情之下,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一箱箱奶粉穿越层层封卡,终于顺利抵达莱西送去宜品关怀。宜品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牢牢紧握中国宝宝的奶瓶,在任何时刻,宜品乳业都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让不同肤色的人爱上中国的好奶粉。我们相信,宜品乳业所播种下爱的种子,会在温暖的大地上扎根发芽,为前线逆行者遮风挡雨,这场战“疫”,莱西必胜,中国必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