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益生菌滴剂王炸菌株组合来袭,温和呵护新生宝宝肠道健康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24日

  进入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对抵抗力的提升和整体营养的摄入,补充益生菌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消费选择之一。家长们也都知道益生菌可以帮孩子改善很多健康问题,但因为益生菌的可选择性太多,益生菌压片糖果、益生菌滴剂、益生菌冻干粉、益生菌咀嚼片,应有尽有。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有疑问,到底选哪种益生菌会比较好?

ChildLife益生菌滴剂王炸菌株组合,协同作用更强大

  ChildLife拥有全线益生菌产品,包括粉剂、片剂、滴剂三款,能满足了0-12岁各年龄段儿童的不同需求。ChildLife益生菌系列产品所使用的菌株皆来自于拥有147年菌种研究历史的丹麦科汉森,其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菌株品质有保障。同时无论哪种形态,ChildLife益生菌中的活菌均能超长待机直达肠道,并且在进入肠道1小时后仍保持超过90%的活性,家长们在选择产品时,根据不同年龄选择、针对不同剂型挑选适宜产品即可。

  ChildLife全新上市的益生菌滴剂,特别针对小月龄的宝宝,采用了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两种被国家卫生部认证过的0岁可用的双菌株。鼠李糖乳杆菌LGG也是全球最著名的益生菌之一,可以帮助益生菌在肠道壁定植与生长,建立健康的肠粘膜屏障,更好地保护肠道;动物双歧杆菌BB-12也已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授予的“安全资格认定”、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RAS认定的安全菌株,可以抑制有害菌,缓解消化不良,哭吵等现象。ChildLife益生菌滴剂利用王炸菌株组合,协同作用更强大。

ChildLife益生菌滴剂更温和,帮助新生宝宝抓住肠道菌群建立关键期

  很多人都知道补充益生菌对孩子有很多好处,但也会有疑问孩子年纪这么小,真的适合吃益生菌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有什么样的症状才适合补充益生菌呢?

  其实肠道微生物在婴儿出生时就已经开始定植,2岁前是孩子建立肠道菌群的关键期。但对于剖宫产,早产、非母乳喂养的孩子来说,他们已经错失了在妈妈产道里、乳汁中、皮肤上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机会,其感染风险就提升了45%,过敏风险提升37%,炎症性肠病风险提升了20%。所以更需要尽早选择益生菌干预,以免错过免疫系统和代谢系统发育的关键期。

  ChildLife最新推出的益生菌滴剂,其更温和安全,更适合新生宝宝,尤其是剖腹产、早产儿等体质较弱的宝宝。益生菌滴剂采用高纯度、高品质的葵花籽油作为益生菌的保护剂,可以更好地隔绝水和空气,耐胃酸和胆汁,从而达到保护活菌安全抵达肠道,发挥作用。每日8滴就含有LGG和BB-12高活菌26亿,比当前市场上同类产品活菌数多出至少一倍以上。它可以双向调节宝宝便秘腹泻等问题,也可安抚夜闹,调节情绪及睡眠,同时改善湿疹等皮肤问题。

  ChildLife益生菌系列产品已从片剂、粉剂到滴剂全方位覆盖了0-12岁全年龄段儿童的益生菌补充需求,可以更好守护儿童的肠胃健康。ChildLife未来将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赢养”专家,更好助力每位父母成功赢在养孩起跑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