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益生菌产品剂型怎么选?ChildLife为0-12岁儿童提供精准选择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24日

  据了解,中国益生菌膳食补充剂市场正在快速增长,目前国内益生菌补充剂主要以粉剂为主,占比53%,咀嚼片、胶囊、滴剂等剂型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不同人群对益生菌的需求也不一样,以儿童益生菌细分领域为例,针对儿童腹泻、湿疹、过敏等都有不同产品,不同剂型。那么,家长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家孩子的产品呢?

益生菌产品形态虽多,菌株、活性是关键

  很多家长会有疑问,不同剂型的益生菌产品众多,都有什么区别呢?首先片剂益生菌通常以咀嚼片的形式出现,适合已经有咀嚼能力的大宝服用,也更易携带;粉剂适合年龄较为广泛,因多数普遍采用低温冷冻干燥技术,活性相对更高,但对冲泡温度的要求也就更高;滴剂更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可以任意添加到辅食中,在保证菌株活性同时,更易喂食。

  其实无论产品是何种形态,判断益生菌的好坏,关键还是要取决于菌株的优劣。ChildLife益生菌系列产品所使用的菌株皆来自于拥有147年菌种研究历史的丹麦科汉森,经乌克兰国立医科大官方儿童临床实验验证表明,使用ChildLife益生菌系列产品的宝宝们,其呼吸道感染的严重指数有效降低50%,感染几率有效降低20%,感染病程有效缩短30%。

  在选择了更为优质的菌株基础上,ChildLife针对0-12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发了粉剂、片剂、滴剂开三款不同剂型的益生菌产品,以其优质的生产技术,确保无论哪种形态,都能使得摄入活菌超长待机直达肠道,并且在进入肠道1小时后仍保持超过90%的活性,降低家长们在选择产品时的困难,只针对剂型挑选适宜产品即可。

ChildLife益生菌系列产品,满足0-12岁儿童不同成长需求

  对于刚刚脱离母乳不久的宝宝来说,母亲所能提供的抗体被直接切断,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呈明显下降趋势。面对这种情况,ChildLife益生菌粉在成分中添加了富有“21世纪白金食品”之称的牛初乳与益生元,让宝宝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还能补充富含大量免疫球蛋白IgG以及乳铁蛋白,帮助宝宝在短时间内尽快构建自身的免疫系统,提升抵抗力。

  另一款专门为3岁+大宝研制的益生菌咀嚼片也颇受宝妈宝爸的欢迎,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接触的环境更加复杂,饮食相对婴儿时期也更加丰盛,因此肠胃生态环境也愈加成熟复杂,更加考验肠胃对外界刺激的承受能力。ChildLife益生菌咀嚼片不仅添加了与益生菌粉中同样的明星菌株组合,还特别加入了两歧双歧杆菌UABb-10TM与长双歧杆菌UAB1-14TM,通过2+2菌种协同作用的方式,共同改善肠胃生态环境及呼吸道问题。

  将益生菌做成咀嚼片并非易事,一般益生菌在高压之后都会失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hildLife严格挑选工厂,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保持高度活性的益生菌咀嚼片成功问世。上市至今,多重创新与优质原料的加持下,ChildLife的益生菌咀嚼片有效性也得到了印证,众多宝爸宝妈反馈吃完产品一周内,喉咙痛、鼻炎等呼吸道感染,皮肤过敏,腹胀腹泻等肠道问题均得到了一定程度上地缓解。ChildLife益生菌咀嚼片“2+2菌种协同作用”的方式的确效果显著。

  现如今ChildLife益生菌滴剂也已上线ChildLife各大官方电商平台,满足了0岁宝宝益生菌补充的需求。ChildLife益生菌从片剂、粉剂到滴剂全方位覆盖了0-12岁全年龄段儿童益生菌补充需求,是ChildLife持续守护儿童健康迈出的重要一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