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优贝小恐龙弹射滑步车上市 “更好玩”卖点获市场认可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07日

  随着近年来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儿童成长的关注也日益升级。围绕“健康、快乐”这一儿童消费核心痛点,各大企业都开始了新一轮产品迭代,以抢占新世代消费族群市场。

  在此轮产品升级浪潮中,全球高端童车引领者优贝童车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品牌之一。其近年来已经陆续推出多款创新童车产品并取得骄人市场表现。以美国亚马逊渠道为例,该平台每卖出五辆儿童自行车,就有一辆是优贝童车(2021年市场占有率达22%)。

1.png

  近日,优贝童车又推出了重磅新品——小恐龙弹射滑步车,这款新品在滑步车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又有了突破性的创新,或将开启滑步车迭代潮流。

从滑步到弹射滑步,童车细分市场升级趋势凸显

  据悉,优贝小恐龙弹射滑步车最为突出的创新点在于全球首发了弹射滑步功能模块。相较于传统滑步车主要聚焦轻盈顺滑的骑行体验点,小恐龙弹射滑步车将“向后蓄力、向前弹射”融入了滑步车设计,更进一步丰富了滑步车的玩法,再加上高配版本的BGM特效呈现,整体体验感实现全面升级。

2.png

  在儿童滑步车使用场景中,这类产品除了帮助小朋友个体激发平衡力、训练儿童的感知力外,还有一个重要功能点是“社交互动”,在小朋友们一起玩滑步车的过程中,大家的交流互动能力将得到潜移默化的提升,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从这一角度观察,优贝小恐龙弹射滑步车的全球首发,将可能带来滑步车市场的连锁反应,未来儿童滑步车将标配弹射功能,占据先发优势的优贝童车或将进一步提高其童车市场占有率。

领先源于设计创新,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长久以来,中国一直都是欧美童车企业的供应链组成部分之一,主要扮演代工生产角色,但近年来以优贝童车为代表的本土品牌正悄然改变这一传统格局。

  此次优贝小恐龙弹射滑步车的全球首发是中国智造走向全球的一个缩影。这家诞生于2009年的中国童车品牌,十余年来持续发力原创设计,已经获得百余项国内国际专利。以优贝小恐龙弹射滑步车为例,该新品就拥有四项国家设计专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观设计专利号:zl201930454506.3、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观设计专利号:zl202130299095.2、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观设计专利号:zl202130592508.6、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观设计专利号:202110769955 .3),这些设计方面的创新,不仅让童车更好看、更好玩、更安全,也助推企业逐步实现了从行业追赶者到行业潮流引领者的品牌蜕变。

3.png

  以优贝童车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品牌,用设计创新走出了一条新路。目前,优贝童车已经远销全球72个国家,而且成功在欧美童车消费大市场获得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回馈,其成功路径为中国本土品牌的全球出海征程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样本。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