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乔丹儿童酷爽能量TEE2.0全新升级 开启夏日Cool爽体验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2日

  随着大众对于儿童健康与运动的愈发重视,如何为孩子挑选合适的户外跑步运动服装是许多家长始终为之苦恼的问题。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穿什么样的T恤能够在夏日清爽舒适,在夏日玩耍中减少闷热?成为了家长们为之苦恼的问题。

   

乔丹儿童全新升级酷爽能量TEE2.0

        双科技加持,为跑步注入酷爽能量

  乔丹儿童酷爽能量Tee 2.0不仅保留了冰甲科技的酷爽体感和单向导湿科技的凉感吸排,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冰甲科技2.0利用独特的冰感纱线面料,加速热量导出,打造瞬间凉感,让孩子时刻保持最佳运动状态;单向导湿科技双重赋能,借助面料两面的不同吸湿性以及芯吸效应,快速将贴负面水分子进行扩散蒸发,同时,还增加了防晒功能,经检测鉴定UPF40+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让爱运动的孩子们夏日户外奔跑无负担。

  除了科技全新升级加持,清凉色系同样可以引发清爽夏日浪潮。乔丹儿童酷爽能量TEE 2.0 采用米星绿、白色、水晶蓝三种清凉配色,打造活力少年潮酷装扮。清凉色系可随心搭配,让孩子们时刻酷爽在线。

科技打造 儿童夏季运动服

科技打造 儿童夏季运动服

COOL爽畅跑计划进行中,致力于解决儿童夏日运动难题

  乔丹儿童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初心,坚持为3-14岁的儿童提供高科技,舒适的运动产品及优质的消费者服务。此次全新升级酷爽能量TEE 2.0 ,开启COOL爽畅跑计划,致力于解决儿童夏日运动难题,科技打造儿童夏季运动服,让孩子们在夏日奔跑中尽情玩乐,无惧炎热,收获成长和快乐。

  未来,乔丹儿童也将继续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为孩子们提供更专业、更舒适的产品,释放孩子们更多运动天性,使他们都能在快乐运动中茁壮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