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威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探索 领略健康美食的自然力量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4日

  关于婴幼儿食品,相信越来越多品牌已经让大家挑花了眼睛。渐渐涌入市场的品牌,纷纷在逐渐变成红海的领域,寻找机会,而“纯净食材”无非是婴幼儿食品中很受消费者青睐的卖点。在这场“纯净”的对抗中,伊威这个专注于婴幼儿粉末状辅食的国民品牌,又是通过怎样的选择和技术完善着自己的优势?为证实“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伊威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探索,开启一场关于原材料和工艺的溯源之旅。

从冰川水阳光小麦开始,到一碗有机面条的纯净味道

  面粉与水的糅合,诞生面料理。水是面条中的主角,水的质量左右着面条的质感。伊威与中国国家地理探索联手,走入青藏高原东南部最大的冰川区——念青唐古拉山,去了解伊威婴幼儿面条所用的“冰川水”的独特。

  《中国国家地理探索》的镜头来到念青唐古拉山脉,在它的南麓一条大型冰川矿泉水正在这里缓缓滋长。冰川水得益于大自然的特别构造,因层层过滤、冰川砂层的矿化以及经年累月的深层循环,将大气降水和高山冰雪融水锤炼成富含锂、锶酸等丰富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独特水源。冰川水具有天然弱碱性,因为是6-8个水分子结合成的小分子团,更易于进入人体细胞的水通道,参与到人体代谢,营养更容易被吸收,更能够帮助人体代谢体内垃圾。

  对妈妈来说,给宝宝的自然是越好越安心,尤其是宝宝的食物。伊威用海拔3700米的冰川水诠释妈妈对宝宝的无限爱意,再加上生长在平陆的、足足晒够2000小时的、天然水浇灌的阳光有机小麦,才能够制作出让妈妈安心的健康面,将纯净的营养端上宝宝的餐桌。

先进设备与严谨工艺:以匠心凝萃的自然营养

  当来自3700米高处的史前冰川水与阳光小麦走入工厂,纯净的原材料在这里完成完美的蜕变。伊威用先进设备与严谨工艺保证揉面力道和醒面时间,糅合冰川水和阳光小麦粉的面团在6道高压揉擀工艺和两次醒面的过程中,被精制成为柔韧爽滑、舒适爽口的细短面条。在配方上,伊威选择不添加食盐但是强化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的添加,这样的科学配方确保了宝宝面条营养元素的全面均衡。从纯净的原材料,到营养丰富的宝宝面条,只因伊威一直都在守护妈妈高标准的爱。

  伊威与国产辅食行业一同成长,26年来秉持“爱是最高标准”的品牌理念,作为口碑优质的国民品牌,用不变的热忱与爱,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不遗余力。为了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合适优质的辅食,伊威还将在5月份联合天猫国货新势力发起活动,为中国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自然能量!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