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立足“轻时尚” 朵野用好工艺、高颜值成功突围晴雨两用伞赛道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5日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向数字经济跃迁,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革。年轻人的审美,开始引领社会消费趋势。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认为,时尚、好看的视觉感受会增加产品价值,基于此,颜值经济崛起。为了契合这一经济趋势,不少品牌开始走轻时尚路线,如以“潮流色系”晴雨伞突出重围的专业防晒伞品牌朵野,就备受消费者青睐。

立足“轻时尚”,朵野用好工艺、高颜值成功突围晴雨两用伞赛道 

       欲解析朵野为何能够抓住人们的眼球,获得消费者青睐,可从两个方面来看。

       一方面,朵野伞色彩丰富鲜亮,外形时尚潮流,符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颜值消费需求。

       在“颜值当道”的如今,拥有时尚潮流的外观,是吸引消费者瞩目的必要条件。朵野深谙消费者需求,因此其将“潮流色系”设定为品牌的主打产品,以“环保型”染色工艺和“易清洗”“不缩水”等性能优势,推出了趣味橘、珀尔粉、樱花粉、洛克米、赫伦紫、浅嗬绿、星空灰、幻影黑等多款轻奢时尚风格的晴雨两用伞。

立足“轻时尚”,朵野用好工艺、高颜值成功突围晴雨两用伞赛道 

       有消息称,因朵野伞颜值出众,其在一众热门社交平台上均拥有诸多粉丝。人们在分享朵野伞超高颜值的同时,还会连带推出与朵野伞搭配的穿搭攻略。凭借自身的超高颜值,成功成为备受欢迎的穿搭“配饰”,朵野伞成了“潮流”与“轻时尚”的代名词。

       另一方面,朵野优秀的防晒性能,也备受消费者认可。

       凭借“颜值”成功出圈,显然让朵野品牌拥有了众多拥趸,但颜值并非朵野的唯一优势。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朵野精准把握太阳伞和晴雨两用伞市场的竞争趋势,深度挖掘自身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成功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点赞和认可。

       据悉,为契合消费者对于四季防晒的需求,朵野研发团队针对产品的防晒指数进行过多轮测试。数据显示,在升级黑胶涂层后,朵野伞对UVAUVB的阻隔率可高达99.95%,紫外线防护系数UPF50。在温感方面,朵野研发团队也多次实验,研究显示,在升级版本的黑胶涂层下,朵野伞遮挡后使用者的体感温度可下降18℃,降温效果优秀。

立足“轻时尚”,朵野用好工艺、高颜值成功突围晴雨两用伞赛道 

       当然,除防晒性能外,朵野团队对产品的抗风性和金属件品质也均有超高要求。据测试,在固定朵野伞与地面垂直时,风力10m/s直吹伞面,即便朵野防晒伞伞骨翻顶,整把伞也不会出现影响正常使用的损坏现象,抗风性能十分优越。而在金属件的盐雾测试中,72小时内,朵野伞内的金属件也同样不掉色、不起皱、不氧化、不脱落,且无生锈现象。

       综上,不难发现朵野伞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性的特点。面对消费者不断更迭的消费需求,朵野一边用独特、富有创意的设计,俘获消费者目光,一边发力自身工艺,用高品质产品来赢得消费者认可。双管齐下,朵野成功在一众时尚品牌中突出重围。相信在不断精进工艺,不断与时尚接轨的过程中,朵野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颜值、高性能的好产品。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