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倒计时两天,海普诺凯1897“新生代Pro妈妈”最新剧透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06日

  近日,全球领先的行业研究报告发布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22年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90后父母已占育龄人口的60.6%,成为绝对的新时代育儿主力军。由于这一代母婴人群有着新颖的价值理念、消费习惯,她们的育儿观有着独特的时代烙印,所以为母婴行业带来了更多机遇和挑战。

  在行业内的大背景下,荷兰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率先解锁了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正确沟通方式,将焦点放在了妈妈身上,因为海普诺凯1897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妈妈的精神力量息息相关。近日,海普诺凯1897以一组倒计时海报,构建了有共鸣的内容,层层推进传递品牌理念,为母亲节当天“新生代Pro妈妈”的释出奠定有力基础。

图片1 (1).jpg

为妈妈高度发声,引发品牌关注新视角

他们说,孩子高于一切,高于你的工作,爱好,旅行,读书……

我不信。

  距离母亲节还有两天,海普诺凯1897用这样一组倒计时海报为“妈妈”高度发声。与那些集中火力宣传奶粉配方和孩子需要营养的品牌视角不同,这一次,海普诺凯1897和新生妈妈站在同一战线上。

  相比于70后、80后一代的妈妈,90后的新生代妈妈们,有着区别于传统的个性与自我价值追求,她们在对孩子负责的同时,也更关注自我的价值需求。所以,海普诺凯1897将目光聚焦于妈妈群体,与新生妈妈组成情感共同体,深度剖析她们的心声,展示她们的新生之路,和她们共前行、同成长。

  由自我牺牲式的母爱,到妈妈群体的自我意识崛起,不被身份束缚社会定义的新生代妈妈时代已全面来临。海普诺凯1897始终认为,忠于内心,热爱自我,从妈妈对孩子“无条件、带期望的给予”,转化成妈妈与孩子之间“感谢你、成全我”的彼此共赢,才是新生代妈妈群体的底色和趋势。

聚焦养娃新需求,圈粉一众新生代妈妈

  此次海普诺凯1897的“新生代Pro妈妈”品牌理念虽然还未完全释放,但海报文案中精准捕捉到了自我和新身份的平衡痛点,已经圈粉了一众新生代妈妈,也让社会各界看到妈妈这一角色关注自我人生需求的一面,在育儿生活中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而帮助新生代妈妈表达心声,是海普诺凯1897作为高端奶粉品牌的责任担当,也是其在发掘“新生代Pro妈妈”中汲取的品牌力量。一直以来,在新生代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方面,海普诺凯1897在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线下携手完美孕妈,推出“出发吧妈妈”,打造顶流妈妈盛宴,激活每个妈妈璀璨的高光时刻;线上携手小红书、亲宝宝等各垂直类平台,联合专家、大咖等为妈妈答疑解惑;从“全面科学的营养配方奶粉产品”到“喂养知识教育领域的专业经验”,海普诺凯1897致力于为新生代妈妈和宝宝的共同成长提供更好的路径和保障。

图片3.jpg

  母亲是每个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关注妈妈群体自我成长,鼓励妈妈与宝宝共同成长,也是海普诺凯1897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成长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海普诺凯1897相信每一位新生代妈妈,她们身上果敢、自信、活出自我的年轻姿态,也会感染孩子勇敢追寻坚持创新、独立自主的成长生活,让更多孩子在健康的家庭教育中获益,这也是即将到来的“新生代Pro妈妈”的品牌使命。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