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23年第五届ABC&MOM亚洲(印尼)孕婴童展即将隆重举办

热门信息

2023年09月14日

  2023年11月23日—11月25日,第五届ABC&MOM亚洲(印尼)孕婴童展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由PT Meorient Exhibition international主办,KADIN印尼国家工商、KADIN西爪哇总商会BKPM、印尼投资协调部、印尼中华总商会、APRINDO印尼零售商协会等商会共同协办。展会旨在助力孕婴童业者“抢滩”东南亚孕婴童市场,以展会形式推动行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展会为何选在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

  近年来,欧美海外市场趋于饱和,东南亚作为新兴的海外市场,经济发展速度快,人口规模巨大、增长速度快,年龄结构中青幼年群体占比量大,孕婴童市场前景极佳。

  印度尼西亚(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经济长期保持5%的增速,且地理位置优越,连接三大洲、两大洋,是“RCEP”的重要支点国家,享受政策扶持。同时,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总人口2.78亿。每年新生儿出生数量约500万,14岁及以下儿童达6500万,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年龄中位数仅29.74岁。

  日益扩大的内外市场需求和庞大的消费群体使得当地的母婴市场在东南亚地区近乎首屈一指。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印尼的母婴用品市场“线上+线下”的双渠道销售市场销售额已迅速突破百亿美元。印尼作为我国“一带一路”的第四大贸易伙伴,中国孕婴童产品出口占比领跑全球,根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统计,2022年中国对印外贸出口1771.46亿元,其中母婴相关产品出口额排名第七。

  在国内出生率与生育意愿双减,孕婴童消费增量市场受限的现状下,母婴行业向潜力巨大的东南亚市场进军,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办展经验丰富,获取商机无限

  今年是选择在印尼办展的第五届展会,上届印尼展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商850家,参展买家近30,000名,累计意向订单金额达26.11亿+,韩国零售商超巨头乐天玛特、世界第一母婴零食品牌Mothercare、印度尼西亚头部时尚童装品牌Bimbi等明星买家云集,反响热烈。

      深耕孕婴童行业,细分品牌及产品

  本届展会专业化细分用户需求,提升展商及买家的体验感。涵盖育婴用品、童装、童鞋及配饰、玩具类、童车、童床及安全座椅类、幼教用品类、幼儿园配套设备类、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零食、孕妇用品等产品,预计到场买家包含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综合电商品牌、婴童用品连锁店等。

      11月23日—11月25日,期待与您相遇

  本届展会的举办将聚集来自母婴行业的顶尖企业和专业人士,构建以展会为核心的客商对接平台,打造出最具潜力的母婴贸易市场。

  这是一场来自印尼的婴童行业贸易盛会,诚邀您一起参与,共享全球新蓝海市场!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