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刷新游乐想象!MELAND超级旗舰店·大型动物机械主题乐园十一将亮相北京!

热门信息

2023年09月19日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今年除了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备受关注,北京又即将迎来一处颠覆想象的室内遛娃胜地!MELAND CLUB全国首发4.0超级旗舰店国庆将重磅开幕,亮相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MELAND致力打造新一代国民乐园品牌,已布局全国 50+城市,此次颠覆性打造超10000平米4.0超级创新旗舰店,将为京津的儿童及亲子家庭带来超乎想象的高品质亲子游乐互动体验。

  MELAND CLUB五棵松店效果图

  作为头部室内游乐运营商「乐的文化」旗下的亲子旗舰品牌,MELAND CLUB 五棵松万达广场店将打造集合「亲子游乐、艺术鉴赏、科普教育、体能拓展、社交派对」等复合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沉浸式奇幻游乐之旅,成为新生代家庭一站式高品质出行目的地,为亲子美好生活持续注入新活力,呈现一座细节性强、功能性高、体验感深的儿童玩乐乌托邦!

  1、突破边界!MELAND首创大型机械动物主题乐园

  MELAND CLUB 五棵松超级旗舰店,以「昆虫、海洋、陆地、天空、丛林」5大主题为灵感,未来科技感与浪漫童话氛围完美融合,打造潘多拉星球般的奇幻景观。在室内乐园领域,真正创造性地打造分区域、主题性的沉浸式游乐场景,突破室内空间、现实与童话、以及传统乐园的客群年龄限制,为大小朋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超现实感官体验。

  MELAND CLUB五棵松店效果图

  2、刷新体验!9大区域、100+项目、超500种玩法体验

  精灵花园、海洋奇遇、神奇大陆、雨林冒险、天空部落……颠覆想象的九大区域主题,玩法全面升级创新,满足大人及孩子对游玩的所有幻想!

  复杂机械主题装置与科技型娱乐设备融合,提高可玩性与探索性,为行业带来新的变革。首创机械风格旋转飞鱼、俨然疯狂机械动物城的绿野探索、每天准点报时的布谷机械钟,真正打造一座先锋未来乐园。

  MELAND CLUB五棵松店效果图

  MELAND CLUB超级旗舰店集合近100个游玩项目,创新打造洄游转马、悬浮树岛、星光河漂流、萌宠动物园等升级内容,玩乐体验再度升级,融合益智科技、运动挑战、自然认知、表达创造、亲子陪伴,让孩子在游玩中探索世界,收获成长。

  MELAND CLUB五棵松店效果图

  MELAND CLUB人气项目Mini City模拟城市再度升级,复合生活场景与职业探索,带来高品质的亲子乐园体验,构筑孩子们都爱的高人气童话乌托邦。

WPS图片(1).jpg

  MELAND CLUB五棵松店效果图

  除了让孩子玩到忘我的游乐项目,MELAND CLUB坚持对亲子生活方式的创造性探索,开设潘多拉海洋剧场、创想营地,涵盖「厨趣工坊、绘本延伸、科学实验、音乐表演、亲子剧场、魔幻舞台、运动游戏的」等育乐活动,寓教于乐,赋予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与好奇心。

  未来,相信MELAND将持续引航亲子生活新想象,不断拓宽大众对亲子乐园的定义,构建突破大人与小孩想象力边界的童话游乐国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