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24,龙行龘龘!京东携手快手联袂献瑞「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

热门信息

2024年01月12日

  龙年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安排春节长假活动,来喜迎新春。买年货,拍全家福,放鞭炮,追剧,吃年夜饭,甚至迎接龙宝的到来……总之,就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起嗨翻春节!

  2024龙年伊始,京东母婴携手快手亲子,洞察母婴人群春节生活轨迹,聚焦新手育儿人群痛点,通过年画娃娃月历的形式打造了一条创意动画,将新生儿宝宝1-12个月的萌态尽显,趣味的同时让很多宝妈也能感受到宝宝每个月的成长状态。

动画片.JPG

  内容创新有趣味,不仅能帮助新手家长跨过误区、躲开雷区,与大家一起呵护最柔软的群体;还能充分体现出京东母婴陪伴着的角色,透传着品牌温度。不仅如此,京东联袂快手开展内容互动,把种草玩法简化升级,将「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这一IP强势渗透到妈妈和宝贝的生活当中,同时在京东也发起母婴超级品类日活动,既有新生儿纸尿裤“免费”送!还有海量商品1元抢!不仅如此,还开启了集龙卡 迎龙福的裂变玩法,狂撒百万大额无门槛优惠券+百万京豆,更有万份龙年礼包等大家去抢!可谓是玩法多多,福利满满!这次京东母婴超级品类日,也为消费者与品牌创造龙年新春第一波狂欢!

京东.JPG

  「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活动期间,京东母婴本着那句slogan【京东母婴,育儿更轻松】,通过引导用户进入有品牌专区,以大幅优惠来激发用户的购买欲,不仅可以带动母婴品牌的生意转化,也将为新手宝妈宝爸解决实际的育儿难题。

  “超萌任务”,有娃一族争当龙年母婴种草官

  在基于对平台亲子母婴内容趋势的探索以及对用户人群的核心洞察,京东与快手一同设计了「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更加聚焦和定制化的的互动玩法,希望在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过年体验的同时,也帮助品牌快速在春节节点获得最大的曝光和转化,让快手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有温度、有价值的链接纽带。活动已于1月8日上线,全民均可参与,带上指定话题#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 ,从带娃经验、专业知识、成长教育等多维度进行内容分享,为激励大家创作优质种草内容,快手更是推出16万元现金的重磅奖励!

快手.JPG

  “超萌”集结,快手萌娃集体打call【超萌种草官】

  「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项目期间,快手将发动平台内母婴亲子品类的头部KOL,邀请王小麦、西贡a猫等快手亲子在内的优质达人,以及数十位头部腰部KOL组成强势种草阵容,在呈现多样化的亲子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将通过KOL产出的定制化亲子向内容带动全站UGC产出展现更多优质的超萌种草内容。

  当热热闹闹的春节渐渐拉开序幕,「龙年母婴超萌种草官」的声音却在用户耳畔回响不绝。快手亲子与京东母婴在本次龙年新春的营销中敏锐地捕捉到亲子母婴品类用户在新式过年趋势下的情绪,以“萌”破局,用「超萌种草」简单又生动地营造出了浓厚的年味。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