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母的层次高低决定了孩子的层次,一部手机就知道

家园共育

2021年01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父母的层次对孩子的层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怎么知道什么样的父母层次高,什么样的父母层次低呢?其实,爸爸妈妈们打开自己的手机,就能判断出自己的层次了。

  层次低的家长

  虽然不能说玩游戏的家长层次一定低,但是手机里游戏太多的家长,一般层次都不高。因为游戏是虚拟的世界,游戏太多难免沉迷其中,对现实生活缺乏关注,家庭责任感也低。所以,手机里游戏多的家长,往往很少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因为这类家长,日常下班后的放松方式,就是打游戏,而不是和孩子交流。

  层次高的家长

  层次高的家长,手机中往往有不少学习软件。人的学习能力其实是不断锻炼的,在小的时候,人的学习能力是最高峰的时期。但是在25岁之后,人的学习能力将迎来断崖式的下降。而很多人在这个年龄段慢慢脱离了学校,学习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为人父母后仍然能坚持学习的人,就说明他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学习能力。对孩子来说,父母的言传身教最重要。父母在闲暇时间能够利用自己的时间学习,将大大刺激孩子,让孩子也能保持学习的激情和动力。

  想知道一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就看他如何安排自己的闲暇时间。手机里都是游戏的人,下班后的时间往往属于虚拟世界;手机里都有学习软件的人,下班后的时间往往属于家庭、自我。后者培养出来的孩子,学习成绩更好,长大后更容易出息。

  文章综合:亲贝网、好孕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