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圣依长子安迪脸蛋圆润,网友:以为开了特效

家园共育

2021年08月1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黄圣依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一家的生活,除了和小儿子的亲密互动外,黄圣依也经常晒出和丈夫杨子的亲密画面。但每次都缺少了大儿子安迪,惹得不少网友很心疼。

  安迪自从出生以后,就是跟着奶奶在生活,所以和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远不如弟弟。在参加《妈妈是超人》的时候,网友就发现安迪和妈妈之间的亲子关系非常糟糕,尤其是弟弟现身的时候,杨子和黄圣依明显偏爱小儿子。有不少网友都说,对安迪来说,或许只有奶奶才是最疼他的人。

  黄圣依发现大家都在提安迪,于是第二天就把安迪的照片晒了出来。不过很多网友看到安迪后,第一反应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哪里还是大家印象中的安迪?小伙子突然间变得这么圆润,有不少网友甚至怀疑黄圣依开了特效。后来发现只是安迪长胖了而已,可他还是个小霸总,一如既往保持高冷的姿态。

  网友们纷纷调侃:我还以为是开了大头特效,安迪像充了气一样!黑胖黑胖的!霸道总裁发福记!今年《婆婆和妈妈》播出的时候,安迪也有出镜,那时候的他长得还是挺瘦的,这才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变化居然这么大,安迪到底经历了什么?

  虽然见到了小安迪,可很多网友还是非常心疼,因为疼活泼开朗的弟弟,相比安迪的性格沉稳内向少。在自己的父母面前,都不肯将自己内心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更可以说明安迪和的父母关系。

  在后来的视频里,安迪还和妈妈一起出来跳舞。虽然配合着完成了所有的动作,但网友也看到了安迪脸上的无奈和委屈。

  不管怎么样,希望安迪都能无忧无虑得长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我爱糖醋娱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