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儿园里的“潜规则”,父母们都清楚吗?

家园共育

2021年10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幼儿园是孩子开启集体生活的第一站,看起来似乎没有学到太多“有用”的知识,实际上作用非常巨大,甚至影响孩子未来的成长。加上幼儿园时期的孩子独立能力相对较弱,所以不少父母都十分担心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不适应,因此十分关注孩子的幼儿园生活。想让孩子在幼儿园里更“吃香”,这三点一定要牢记。

  父母经常露脸

  很多人在有了孩子以后,为了能够负担起高昂的育儿支出,很多时候都是交给老人帮忙带娃,因此到了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大部分也都是老人帮忙接送。这样做本无可厚非,但时间久了就会让老师觉得,孩子的父母并不重视孩子的教育,慢慢对孩子也就不是很关注了。

  打扮干净整洁

  同样作为孩子的家长,希望孩子和一个每天邋里邋遢,脏兮兮的孩子玩,而是希望孩子和一位干净整洁的孩子玩?换位思考我们也知道,人们都喜欢每天干净整洁的孩子。一个孩子的家教如何,从衣服是否整洁干净就可以看出来。

  和园方保持沟通

  在幼儿园教学和管理的过程中,很难做到让每一位家长都满意。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家长也不必揪着不放,对老师多一些理解。但如果是发生了家长自己非常难接受的事情,那么一定要进行及时的正面沟通和处理,而不是带着情绪大吵大闹。

  其实想给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幼儿园,一定要提前做好工作,重点调查幼儿园的软实力,包括教学风格、幼师的个人素养、耐心等等,这些条件才是决定孩子在幼儿园生活感觉如何的关键。

  文章综合:亲贝网、雅儿教育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