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乐高联手腾讯 共同开发智能玩具和游戏

公司

2018年01月16日

据外媒报道,玩具制造商乐高(Lego)正与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Tencent)合作,针对中国儿童开发电子游戏、视频以及打造社交网络,其中包括智能玩具。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发行和运营与乐高智能玩具,提供本土化的操作系统,以及高科技、高互动及高参与的儿童玩乐产品。

这家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私营公司周一表示,该交易将把乐高创造内容的能力与腾讯的分销能力相结合。 乐高中国区总经理雅各布·克拉格(Jacob Kragh)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通过数字方式与世界接触,这种合作关系将为他们带来安全和富有想象力的乐高内容。

对于乐高而言,这一举措是其去年开始的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当时它宣布裁员1400人,占员工总数的8%。乐高多年来早已经超越了原来人们对它的刻板印象,认为乐高只是生产传统塑料积木,现在乐高也在支持电影和数字产品。乐高在去年销售额达到了高峰,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途径来接触更多国家的儿童。 中国是乐高近年来的亮点之一,乐高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而与腾讯的合作将加强其在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的影响力。

(原标题:乐高与腾讯达成合作 共同开发智能玩具和游戏)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