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联合高米国际资助三胞胎3年学费266400元

公司

2018年08月02日

8月1日,新西兰高培与高米国际在高米国际·清华园正式举办三胞胎为期三年免费就读仪式。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联合高米国际资助三胞胎3年学费266400元

【爱心助幼】捐助三胞胎九月入学

据悉,三胞胎于2015年诞下,三个孩子一出生就在保温箱中住了一个多月,让本该因为孩子出生而快乐的家庭蒙上了一层愁灰,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得这个家庭负债累累。高培在得知以上情况后,立即决定向三胞胎家庭捐赠全年爱心奶粉,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转眼三年过去,三个宝宝的入学问题再一次让这个困难家庭陷入了困境。新西兰高培在得知这个情况之后,迅速和作为早教/托婴托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双语早教幼儿园领先品牌——高米国际进行沟通,并商定共同承担这三个宝宝的三年入学266400元费用,为三个宝宝提供一个优质的学前教育,打牢未来基础,减轻家庭说面临的重压。据了解,三个宝宝将于今年9月份到高米清华园入学就读。

冼妈妈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冼妈妈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在采访中,冼妈妈接受了《宝贝真棒》栏目采访中表示,三个宝宝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接受新西兰高培的帮助,从三个宝宝的奶粉,三年来,医生都说孩子的身体很健康,营养充足。现在三岁了,我们所困扰的孩子上学问题,也是通过高培的帮助下得到解决。孩子入学高米国际,我们作为父母真的很放心,无论是从园区的环境还是师资力量,都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且优质的教育。在这里非常感谢新西兰高培和高米国际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代表职小洁女士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代表职小洁女士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对于此次捐赠,职小洁女士作为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代表在采访中向我们表示,国健从创业至今,一直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践行孩子是我们一辈子事业的企业宗旨,关注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高米国际代表胡国乾先生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高米国际代表胡国乾先生接受《宝贝真棒》采访

胡国乾先生作为高米国际总部代表在接受《宝贝真棒》采访过程中表示,高米国际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于贫困家庭或是特殊家庭都有所关注,让贫困、特殊家庭的孩子有学上、上好学,是我们高米国际参与社会公益所坚持的目标。目前,高米国际将持续扩大爱心互助平台的规模,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