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 百年制乳始于1907

公司

2018年08月27日

Pom'Potes法优乐,是法国儿童酸奶专家,总部MOM集团位于法国巴黎,制乳经验始于1907年,倡导给孩子真正的酸奶。

法优乐草莓味酸奶主图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 百年制乳始于1907

MOM集团1881年开始在法国巴黎北部建立首座果泥工厂,1907年集团的Mont Blanc奶制品工厂诞生,百年来“Mont Blanc”也成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乳品品牌之一。

集团在有着“欧洲贵族奶源”之称的法国诺曼底拥有70家专用牧场,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3.4g原生蛋白生牛乳,8小时慢发酵,以及人工采摘的天然水果,在法国市场深受欢迎。

现在,Pom'Potes已经是法国儿童酸奶果泥品类的代名词,2017年在法国挤压式儿童袋装保鲜食品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尼尔森市场调查研究数据显示,从2015年5月至2018年4月,Pom'Potes在法国儿童袋装零食市场销量连续三年处于领先地位。

在法国,Pom'Potes产品覆盖欧尚、家乐福、MONOPRIX、E.LECLERC等主流大型连锁渠道,甚至在法国航空部分长距离航班上也有提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