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11年制乳经验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法优乐来了

公司

2018年09月10日

近日,拥有111年制乳经验的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小朋友带来健康、美味的真正儿童酸奶。

蓝莓味小图

Pom'Potes法优乐(简称法优乐),是法国儿童酸奶专家,法国MOM集团旗下品牌。MOM集团1881年开始在法国巴黎北部建立首座果泥工厂,1907创建Mont Blanc奶制品工厂,百年来“Mont Blanc”已成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乳品品牌之一。

集团在“欧洲贵族奶源”之称的法国诺曼底,拥有70家专有牧场,自有工厂位于牧场中心,二小时生态圈内,采集当日新鲜牛奶,确保酸奶更高品质。2017年,销售超过10亿包酸奶和果泥。 

进入中国市场的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新鲜生牛乳发酵制成,高于中国酸奶国家标准的3.4%原生高蛋白以及牛奶原生钙,帮助宝宝牙齿和骨骼发育。特别添加的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蓝莓味酸奶营养成分表

蓝莓味酸奶营养成分表

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酸奶制品,法优乐儿童酸奶不添加防腐剂、色素、人工香精,成分简单,口感自然纯正。8小时法式慢发酵,严格控制菌群配比,将口感和营养控制在最佳,同时保护宝宝肠胃健康。加入的新鲜水果制成的果泥,不仅让酸奶更加美味,还带入了水果的营养,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包装有趣,携带方便,也是法优乐酸奶深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专利螺旋桨盖子,方便易打开,防止小宝宝误吞。四层密封锁鲜,隔绝空气,独有技术控制pH值,确保酸奶不添加防腐剂也能够长时间常温保存。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