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19高培研习班继续前行 做最懂中国母婴店的品牌商

公司

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高培研习班继续前行。高培致力于做最懂中国母婴店的品牌商,以“专业、体验、服务”作为核心,为提升高培合作门店的竞争力,强化高培VIP门店的粘性,全面开放高培自有连锁系统——海南天天健瑞儿做为深度交流的平台,让思想的碰撞和实战的分享成为高培合作伙伴未来经营的洞见。

  高培研习班以特色课程《如何成功打造百万门店》为主,通过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连锁旗下的一家80平米单店月销售额破百万的实战案例来启迪合作母婴门店如何成功打造百万门店,由健瑞儿总经理伍苏科倾囊分享如何成功打造百万门店,与母婴零售行业领军人一起深度研习。

  据了解,这家80平方的百万门店位于海南文昌,59万县城人口,11万城市人口,门店位置不靠近医院与妇幼保健院,也不在人流量大的核心商圈,却月月销售都能破百万。此外,还有多家百平米门店月月过百万,健瑞儿文昌妇幼店,100平米左右,11名员工,同样做到了年销售1580万。是什么创造了奇迹?高培研习班,有哪些值得母婴零售行业借鉴的零售精髓?有哪些爆款产品的打法值得学习?会员、团队、活动、单品如何爆破?4月16日,高培研习之旅重庆站正在探秘,携手高培一起深度研习,收获成长!

+1

来源:中国婴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