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mamain获众海投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服务8000万线下精准母婴人群

公司

2019年06月04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移动母婴室运营商mamain宣布日前获得众海投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迭代,团队建设,硬件前置生产等。

  所谓移动母婴室,是2平米左右的可移动空间。内置婴儿护理台、哺乳椅、踏脚凳、储物柜、智能音响、置物架、新风系统等,便于妈妈们为宝宝哺乳、换尿布。用户通过扫码进入,私密性很强。

  创始人林立森分析道:“政府一直在大力支持,但新建或改造的成本很高,推广的进度较慢;其次,医院、商场等地,常规母婴室需要开辟新区域,非标化需要定制,投入在10万-30万不等。用户和政策两头倒逼,但非标、投入大、无产出,缺乏第三方解决方案运营商。”

  综合以上痛点,移动母婴室是最好的载体。它标准化、空间利用率非常高,且mamain使用免费,落地也快。

  去年4月,mamain移动母婴室开始投放。截至目前,mamain在北京、长沙、杭州、深圳、上海等地投放数量已超100台,平均每台每天服务15人次,累计已有一万多个用户使用,综合满意率高达99%。主要铺设场景集中在医院、高铁站、商场等,其中医院利用率最高。

  经过一年的打磨,mamain的产品也日趋成熟。对mamain来说,移动母婴室是载体,也是精准获客平台。抓住妈妈20分钟勿打扰的时间便于用户强种草, 内部精准流量。此前,一单品推广转化率达20%。不过目前,林立森在广告筛选上比较慎重。

  谈起投资逻辑,众海投资副总裁张烨秋表示:“移动母婴室抓住了两平米的空间,可以植入产品、消耗品和内容,可以形成很高用户转化率。此外,流量质量很高,还是大规模的精准流量。当然,mamain的速度也很快。”

  2018年5月,mamain移动母婴室第一台落地,预计2019年年底会有3000台落地。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cherr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