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探索大世界 Discovery正式发布旗下儿童品牌“好奇DD龙”

公司

2019年12月02日

  11月29日,北京——今天下午,全球纪实娱乐内容及媒体巨头Discovery在北京四季酒店幻艺术中心举办“小探索大世界”品牌发布会,宣告旗下全新儿童STEM教育娱乐品牌“好奇DD龙”正式诞生,同时发布首款针对3岁+儿童的探索式教育娱乐产品——“好奇之旅”。

  美国探索传媒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经理邱煌、美国探索传媒集团大中华区数字业务及市场营销总监兼Discovery“好奇DD龙”项目首席运营官王宁、好奇DD龙“好奇之旅”视频内容总编Tracey Trench与好奇DD龙产品核心团队出席本次活动,就品牌理念与优势、产品逻辑与布局等角度,对“好奇DD龙”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本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国内权威学者专家,如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王利刚、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导胡清芬、知名育儿意见领袖赵君潇(暖暖妈)与周黎雯(卷妈)等出席,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特别对话等方式,围绕如何保护孩子好奇心的议题,探讨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自主探索未知的习惯。台下嘉宾踊跃参与提问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好奇DD龙”:Discovery全新儿童教育娱乐解决方案

  学龄前是人一生中好奇心和探索欲最旺盛的时期。据教育心理学家Susan Engel研究显示,孩子好奇心最旺盛的年纪是4岁。发布会上,许多嘉宾共同表示,在2-6岁这个阶段,培养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让孩子主动探索世界、发现美好、敢于尝试、独立思考比知识学习更为重要。

  美国探索传媒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经理邱煌认为,本次Discovery推出2-6岁儿童教育娱乐品牌具备先天内容优势。“Discovery的创始初心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并让人们的生活有所不同。”通过真实世界的精彩再现,Discovery也将唤醒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欲,点燃对世界的热情与对未来的憧憬。

STEM启迪视频+专属玩具,开启“好奇之旅

  美国探索传媒集团大中华区数字业务及市场营销总监兼Discovery“好奇DD龙”首席运营官王宁表示,怀着让2-6岁的孩子成为小小探索家的美好期待,本次集结顶尖内容创作及产品团队入局儿童STEM教育娱乐领域,是Discovery为满足学龄前孩子好奇心、激发探索欲而迈出的第一步,后续还将通过社群运营、亲子活动等方式,逐步拓宽业务布局。

  王宁认为,有前瞻性的家长,可以试着打破学科与技能的界限,让孩子在精彩的现实生活中不断吸取养分,成为与众不同的小小探索家。本季推出的“好奇之旅”包含12个探索主题,通过订阅会员形式,提供“STEM启迪视频+专属玩具”的产品与服务方式,给孩子独立思考的空间,让孩子用看得到的视频,摸得着的主题玩具套装,学会如何主动探索,认知真实世界。

集结顶尖团队,打造高品质的儿童产品

  优质的内容只有经过顶级团队打磨,才会发挥出最大的价值。Discovery“好奇DD龙”首席编剧,也是获得过艾美奖提名的资深好莱坞制作人Tracey Trench向在场观众介绍道——“好奇DD龙”在视频制作方面采用了非常严苛的标准:在内容上,由“常青藤”名校专家团队采用欧洲OFCOM教育标准,从9万小时Discovery高品质内容中甄选素材,打造STEM启迪视频;在视频的呈现上,由好莱坞资深儿童影视编辑、教育专家组成创作团队。在Buddy和DD这两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伙伴的带领和陪伴下,小朋友们能够点燃自己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积极探索世界。

  和STEM启迪视频主题匹配,“好奇DD龙”每年会给订阅用户提供12 个探索主题玩具套装,让孩子在动手动脑的探索中成为实干家、创造家。据“好奇DD龙”产品总监蒋诚介绍,探索套装中每款玩具都是从视频内容中选择有趣、容易被儿童感知的部分来研发制作,让孩子们在感知层面、认知层面、求知层面,逐步去加强对真实世界的理解,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探索中国,Discovery“好奇DD龙”的未来之旅

  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以满足好奇心为使命,Discovery进入儿童STEM教育娱乐领域是在时代大背景下结合自身品牌使命和优势后的水到渠成。选择中国作为品牌和产品的首发地,Discovery“好奇DD龙”也有自己的考量。推崇教育是中国一以贯之的传统,中国年轻一代的父母更愿意尝试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方式。目前,Discovery“好奇DD龙”已上线微信小程序,家长只要微信搜索好奇DD龙小程序订阅会籍即可展开好奇之旅。

  未来,“好奇DD龙”将会不断丰富产品线,深耕优质内容。“好奇DD龙”还将打造好奇心学院,汇聚各家大咖,为儿童好奇心培养提供更多经验和学术支持。同时,“好奇DD龙”快闪店、好奇之旅夏冬令营也将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探索体验。Discovery“好奇DD龙”将以“场景化、真实化、平台化”理念打造Discovery针对儿童的“好奇心生态”,秉承Discovery的品牌态度,延续Discovery的品牌初衷,Discovery “好奇DD龙”将助力更多的家庭点燃孩子最宝贵的好奇心!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