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宝宝自有品牌“亲宝优品”儿童羽绒服热卖:好评不断

公司

2019年12月03日

  秋冬季,给娃穿衣服看似是件小事,一不小心却会引发“家庭大战”:

  老人怕孩子冻着,拼命多穿;

  大人担心孩子穿太多容易捂汗,还不方便宝宝活动。

  这时,一件轻便的羽绒服外套可以省去很多烦恼。

  但很多家长担心羽绒服会让孩子过敏,其实这种担心并不多余,因为市面上的儿童羽绒服确实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

  1.填充的羽绒洁净度不够,没经过杀菌消毒处理,含有污垢和细菌。

  2.羽绒服面料密度不够,容易钻毛跑毛,不防风不保暖。

  3.羽绒的材质较差,有异味,对宝宝的呼吸道和皮肤造成刺激。

  很多爸妈不放心线上给孩子买羽绒服,就会跑去商场买。但在商场里也有可能遇到“糟心事”,比如一件700多的宝宝羽绒服的安全级别竟是C类(国家标准必须是A类)。

  于是亲宝优品团队经过漫长的筛选探厂,找到了长期为国际各大一线品牌代工的供应商,开发了一款价格实惠,质量不输各大品牌的儿童羽绒服。

图片1.jpg

  亲宝优品对羽绒服的标准都高于业内同行:第一,必须使用高品质白鸭绒;第二,含绒量要达到90%以上;第三,把钻绒的几率降到最低。

图片2.jpg

  亲宝优品的儿童羽绒服甄选如云朵般白净蓬松的白鸭绒,衣服轻薄不臃肿,让宝宝穿上可以自由活动。蓬松的大绒朵可以给宝宝加倍温暖,-10℃的天气也能从容应对。填充的羽绒都经过高温水洗杀菌除脂处理,让羽绒更洁净,宝宝穿着更放心。

  此外,这款羽绒服采用高密面料,能有效防风防水溅,加上连帽设计,恶劣天气也可以保护宝宝暂时不被风吹雨淋到。衣服外层面料是高密度的科技面料,防脏、挡风、不钻绒,还防泼水!

  再加上4重锁绒处理,帮妈妈们甩掉令人头疼的“钻白毛”问题。耐穿耐洗,让羽绒均匀填充,不跑绒。

图片3.jpg

  亲宝优品羽绒服商品信息

  在防钻绒性测试中,国标规定钻绒根数在50根以下即可,而亲宝优品的羽绒服做到了只有2根!

图片4.jpg

  亲宝优品的儿童羽绒服去年上架3个多月就卖出了3300多件,收获了无数好评。今年更是一度卖断货!

图片5.jpg

  亲宝优品“双12”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大家可以下载亲宝宝APP到亲宝优品页面选购儿童羽绒服。

了解亲宝优品

  为了让爸爸妈妈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适合的宝宝用品,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创立了自有母婴生活品牌——亲宝优品。

  亲宝优品坚持由育儿专家团队科学规划、设计产品,苛选安全原材料和生产制造商,严格管理生产过程和质量,最后在亲宝宝APP内直接销售给用户,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成长必备,好而不贵”好产品的愿景,让养娃无负担,让爱更安心。

  目前亲宝优品已经有成长必需的用品、玩具、纸尿裤、全棉 A 类童装等产品,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亲宝优品首页,发现更多适合宝宝的好产品。

  下载亲宝宝APP,在以下任意入口就能进入亲宝优品页面,购买产品。

图片6.jpg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