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频繁着凉你总是找不到原因?其实是穿错了睡衣

公司

2019年12月05日

  最近上海的天气骤降,可能很多细心的妈妈有发现,即使在寒冷的天气孩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出汗,这让她们很是担忧,生怕宝宝身体有什么状况。其实,婴幼儿在入睡时出汗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出汗多确实带给孩子还有家长很多生活上的困扰,起痱子、着凉……很多宝爸宝妈都在找原因,其实是穿错了睡衣。

WechatIMG1214.png

  宝宝皮肤娇嫩,过多的汗液积聚在皮肤褶皱处,极其容易长痱子,甚至造成皮肤溃烂引发皮肤感染。所以,发现宝宝出汗多的时候,要及时擦干身体,更换被汗液浸湿的衣裤。但是频繁的更换衣物不仅增加了妈妈的负担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搅了宝宝的作息,很多妈妈非常苦恼,确又无可奈何。

WechatIMG1215.png

  就在2012年,被称为中国睡衣大王的贾千生在自己的育儿过程中也解到了出汗给妈妈们造成的烦恼,拥有20年睡衣“智造”经验的他突然萌生了研发可以排汗防着凉的睡衣、内衣的想法。在和自身的研发团队商量并做了大量的调研后,小蓝象(原名喜眠)这个品牌在上海成立了,小蓝象主打的专利排汗面料叫做hins-everyday,是同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在速干材料COOLMAX的基础上所研发,不仅快速吸湿排汗,面料也更加的柔软亲肤。小蓝象的排汗睡衣贴身穿着会将宝宝所出汗水快速吸到衣服内,然后将其排出衣服表面,进而在空气中蒸发,让衣服快速干爽,还宝宝一个干爽的睡眠。

WechatIMG1216.png

  在此之前据市场上的了解,大多数家长对纯棉布料的内衣/睡衣比较认可,认为纯棉不仅吸湿性好,还很亲肤,实际上并非如此。纯棉面料本身质地属硬,市面上的棉产品为了达到更柔软的效果,加入了大量硅油,在衣服经过洗涤多次后,质地就会再次变硬;棉纤维遇水后的迅速膨胀,也会阻碍了水分子的流动,造成棉面料“吸湿不排汗”的情况,这便是纯棉的的固有缺陷。而吸湿不排汗的后果就是,宝宝出汗后湿溻溻衣服凉凉的黏在身上不仅不舒服、还容易着凉。

WechatIMG1217.png

  (纯棉面料与小蓝象面料的排汗速度对比)

  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到来不仅解决了困扰妈妈多时的问题,还给宝宝打造了一个舒适干爽的睡眠空间,上市之后极受宝妈青睐,现如今已成为大多数妈妈的选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