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颠覆传统学前教育方式——万达宝贝王推出“儿童主题成长课程”,全面赋能儿童成长

公司

2020年01月19日

  1月18日,在全国292座万达广场,万达宝贝王盛大举行儿童主题成长课程启动仪式。由万达宝贝王集团与中科院儿童心理专家合作研发,以杜威(美)、奥尔波特(美)等国际知名专家的儿童教育理论为基础,宝贝王“儿童主题成长课程”区别于传统的早教和培训特长班课程,以“玩中学、学中做”为理念,通过学玩二合一的模式,培养孩子生活、运动、学习、解决、社交、表达、探索及领导8大能力,全面赋能儿童成长。

  聚焦儿童成长痛点 全面提升孩子能力

  据《2019年中国家庭教育焦点问题调查报告》,70%的孩子生活懒散,没有养成收拾房间、整理衣物的好习惯,生活自理能力弱;58%的孩子有拖延症,53%的孩子粗心马虎……孩子不爱说话、不爱吃饭、不爱运动、爱发脾气、爱动手打人等成为许多家长“头疼”大事,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并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能力,成为中国家庭教育的普遍问题。

  万达宝贝王以“儿童成长,就在宝贝王”为品牌理念,始终围绕助力儿童更好成长、解决家长育儿烦恼为出发点,不断探索创新。作为儿童成长领域的深耕者,宝贝王精研孩子成长轨迹,与中科院儿童心理专家合作研发,以美国杜威、奥尔波特等国际知名专家的儿童教育理论为支撑,结合乐园场景和设施,推出“儿童主题成长课程”,塑造孩子良好性格和八大核心能力,帮助家长更好地培养孩子全面成长。

  在发布会现场,万达文化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宝贝王集团副总裁黄鹤巍女士,正式宣布万达宝贝王儿童主题成长课程全面启动,全国宝贝王乐园同步开课。

  成长新动力 学玩二合一

  儿童主题成长课程聚焦儿童成长痛点,通过开放式的教学场景,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知行合一的教学内容,实现儿童心智与能力的突破性提升,让孩子从小脱颖而出、终生受益。

  课程按照小班3岁以下,中班3-4岁、大班5岁至学前,分级设置,每次课时为45分钟的主题互动课程、搭配不限时乐园畅玩,总计36个主题课程、148课时。

  启动仪式现场,宝贝王成长课程老师和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们,一起体验了一堂关于环保小卫士的儿童主题成长课程DEMO课。通过观看环境破坏的图片,激发小朋友热爱自然的同理心,了解环境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以及如何保护环境卫生健康;同时通过保护地球艺术创作,创意拼贴、艺术涂鸦,一起绘制孩子心中的美好地球,培养孩子的学习、社交、探索等能力;另外浇灌绿植,宣读环保公约等环节,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孩子的解决能力、表达能力等。

  据悉,该类课程目前市场上尚属空白。宝贝王乐园创造性推出并以远低于传统早教动辄上万的亲民价格,低价入市,在广大家长更容易接受的范围内带给全国亲子家庭高品质的儿童成长体验,同时快速抢占细分市场。

  黄鹤巍女士表示,万达宝贝王经过五年的发展,已在全国200余座城市开设300多家室内儿童乐园,会员也已超千万。在这样的场景下,我们推出成长课程,在前期的测试中也收到很多家长的反馈:孩子变得更加活泼开朗了,更懂礼貌了,懂得如何去跟小朋友社交了。看到越来越多的孩子因为一堂课,可能带来一生的改变,能够为中国儿童成长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宝贝王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也激励着我们要更好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宝贝王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与亿万中国亲子家庭一起陪伴孩子出色成长;携手更多品牌共同打造儿童产业生态圈,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亲子体验平台,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