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再行动,捐赠100万元奶粉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

公司

2020年02月20日

  2月19日,高培再捐赠价值100万元含有乳铁蛋白的迪唯恩奶粉,向湖北省包括武汉市、英山县、黄梅县等地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补充,助力提升自身抵抗力。这是继捐出1080万元款物驰援抗击疫情后,高培再次驰援抗击疫情的第三次行动。目前,累计已捐赠1180万元款物保障战疫期物资及营养需求。

  据了解,2月19日,高培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赶往湖北省肿瘤医院、英山县人民医院、英山县妇幼保健院等各个战斗一线,将奶粉送到防控疫情的医务人员手中。同时,联合黄梅县红十字会为黄梅县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也送去营养奶粉,共同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在首次捐赠仪式上,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这场战役的最前沿,是一群敢于逆行的白衣战士。脱下白衣,他们哪一个不是孩子的父母亲,是家庭的支柱,或者是父母的明珠。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背后都是一颗坚定而善良的仁心。我认为这就是伟大,也被这种伟大打动。英雄不应独行!为致敬白衣天使,高培积极加入到驰援抗击疫情行动之中。我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高培将继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持续提供健康支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1

来源:凤凰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