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菲仕兰首批捐赠物资驰援湖北

公司

2020年02月21日

  今日,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首批物资 -- 25000罐子母全脂高钙奶粉从苏州出发驰援湖北,为一线医护人员、患者和社区参与防疫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菲仕兰首批捐赠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运往湖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当下疫情的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以下简称《指导》)表示:“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救治。”《指导》突出指出富含蛋白质的奶制品是当前居民营养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此,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陈伟表示:“研究表明优质蛋白能刺激人体免疫系统细胞,作为婴幼儿或免疫系统受损人群的补充剂,提高抗病能力,降低生病的可能性,例如有些奶制品中含有的乳铁蛋白能够牢固地与铁结合,使之不能被细菌、病毒利用,而达到抑制多种致病菌,如致病性大肠杆菌、鼠伤寒沙门氏菌的生长繁殖,减少腹泻的发生。”

  结合疫情期间营养膳食所需,此批菲仕兰捐赠的物资为荷兰进口的高钙、高蛋白的900克子母全脂高钙奶粉,共计25000罐,将覆盖湖北武汉洪山区、黄陂区、鄂州市、荆州市。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菲仕兰责无旁贷与国人一起共度难关!菲仕兰持续关注儿童和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和健康。相信这一批子母奶粉能够为一线提供营养支持,助力抗疫早日取得胜利!”

  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菲仕兰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疫情期间,菲仕兰始终积极整合资源提供营养护航,确保宝宝的口粮不断供。第一时间宣布紧急调拨400万元的物资支援疫情一线,捐赠包含首批已启运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为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社区参与防疫人员提供营养补充。菲仕兰还将捐赠含有乳铁蛋白的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给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3岁以下婴幼儿免费食用至3岁;捐赠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给有需要的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同时,菲仕兰还将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对受感染的困难家庭和受感染的医护家庭提供关爱和帮扶。

  在疫情期间,菲仕兰为了保障宝宝的口粮不断供,将旗下子品牌美素佳儿新一批产品的运输方式由海运改为空运,确保产品尽快运抵国内仓库,并全力以赴配合京东超市供应链各个环节高效合作,启动经销商协同仓,与京东共享库房,最大时效性充足库存,再通过京东超市强大的物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商品配送服务。通过双方努力,确保供应链、物流承运商、经销商和平台的高效合作和全链条信息的快速共享与密切配合,从而最大程度保障特殊时期的产品供应。

  菲仕兰捐赠的子母全脂高钙奶粉为一线送去营养支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