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最好的亲子时光,最美味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

公司

2020年02月21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新春计划。原本计划着利用这美好的假期,出去旅行,看看风景;亦或是带着孩子,走亲访友,叙叙旧情,但谁都没有想到,这场疫情将大家困在家中。从最初的烦躁到逐渐的适应,我们每个人都在调整自己的心态,这其中,对于平日忙于工作的宝爸宝妈来说,便是最好的亲子时光。

  忙碌的工作、频繁的应酬,使宝爸宝妈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伴宝宝,利用这段时间,给予宝宝更多的陪伴与关心。面对疫情,虽然不能出门,但一家人其乐融融,拥有了难得的亲子时光。在家陪伴宝宝,怎么能缺少宝宝的零食呢?平时就对宝宝饮食精挑细选的爸爸妈妈,在这个关键时刻对宝宝零食的挑选就更加严格了,那一定要给宝宝准备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系列。

  

  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入口即化的口感和香甜的米香味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们喜爱,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备受众多日本家庭信赖,是一款适合全家人共同享用的零食,三种口味各不相同。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原味仙贝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包装设计活泼可爱,仙贝本身不含添加物,加上入口即化软软的口感,是一款全家都喜爱的零食。

  

  【加油!野菜家族】

  这一款仙贝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可以开心地食用。

  

  【加油!小鱼家族】

  这款仙贝是由沙丁鱼、胡萝卜等加工制成,并添加钙质。想给宝宝健康的零食,选择岩塚制果仙贝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既是零食,也是宝宝的辅食。难得的亲子时光中,陪宝宝一起享用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既能让宝宝品尝到更美味的食物,又可以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疫情终将过去,胜利总会到来,美味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陪您与宝宝度过这美好的亲子时光,见证春暖花开的那一刻!

+1

来源:婴童产业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