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桃花节|请查收来自MIKI HOUSE的春装投递

公司

2020年02月25日

  在日本“女儿节(ひなまつり)”又称作「桃花节」。也因为女儿节是在3月3日,因此也把“桃”作为表示春天的季语。在春意盎然的节日里,日本女孩子都会换上颜色缤纷的春装,来迎接桃花节。

  3月3日「桃花节」起源于1000多年前,每到这一天,家里有女孩子的人家都要摆上身着宫装的男女人偶,大家也会穿盛装,祈求孩子健康平安,远离厄运。现在天气还比较寒冷,也是无法轻装出门。但呆在家中也可选择一件富有春天气息,色彩明快的服装,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庆祝。

  那么说起春天,大家脑海中会浮现出什么颜色呢?桃粉色?水粉色?还是樱花粉?

  为了不辜负好时光,当然要选择如春花般灿烂、浪漫的春装!接下来请接收MIKI HOUSE的春装推送哦~

  No.1 宝宝人生第一次的桃花节

  有的宝宝从出生以来第一次经历“桃花节”,妈妈也希望在这一天,宝宝是街上最靓的仔!所以这次春装的选择真的意义非凡,妈妈们一定要仔细挑选一番哦。

  MIKI HOUSE的这款套装由粉蓝碎花长袖连体衣搭配香槟色套裙,最后由色彩温柔的针织勾线蕾丝鲜花发带来提升造型的完整度。发带一圈皆被宽松的蕾丝裹挟着,佩戴后也不会有勒头的感觉。这套LOOK非常适合宝宝拍纪念照时穿戴哦。

  对了!小编还要告诉妈妈们一个时尚小窍门哦。即使每天穿同样的衣服,只要搭配不一样的头饰,仍然会产生新的视觉冲击感哦。推荐妈妈蝴蝶结发夹、魔术贴发卡以及刚刚提到的鲜花发带在内的MIKI HOUSE头饰三件套。

  No.2 多种粉色,宝宝怎么穿都不会腻!

  桃花节期间,热闹欢腾的家庭聚会、好友派对一定是少不了的啦。给宝宝穿同一件粉色套装难免会有些无聊。妈咪们也可以了解下MIKI HOUSE其他明度不同的粉色系套装。

  俏丽桃花粉:

  这款套装上身是连衣裙围兜,下身则搭配可爱的束口短裤,整体造型宛如绽放的花朵一般,桃花粉为主色调,元宝领设计更添甜美。贴身柔软,宝宝们穿起来也很舒服。

  温柔樱花粉:

  樱花粉碎花连衣裙,材质采用了透气性较好的针织棉。天气回暖的时候,推荐搭配婴儿短裤或紧身裤,妥妥的温柔少女风格。

  沉静灰粉:

  围兜连衣裙搭配紧口短裤,出门郊游或节日庆祝的最佳选择。灰粉色更显沉静优雅,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好友或家里的小辈们。

  No.3简单的蓝色春装

  与粉色相呼应的蓝色系假两件连体服和假两件背带裤,具有十足的清新感。因为是按扣设计,更换尿不湿时,只要打开胸前的单排扣就可以及时更换啦。

  孩子们都爱春花的颜色,虽然喜好的颜色不尽相同,但每种颜色都拥有它独特的魅力。孩子对不同颜色的喜好也彰显了他/她们的丰富多彩个性。MIKI HOUSE一直鼓励孩子们发挥个性,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每个穿MIKI HOUSE的宝宝每时每刻都能快乐舒心。这就是为什么MIKI HOUSE一直把孩子们的舒适感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好啦!这期的介绍到此结束了。疫情期间,大家注意健康,照顾好爱的人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