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向日葵妈妈发起公益计划 捐款50万建希望小学

公司

2020年05月22日

  近日,亲贝网小编获悉向日葵妈妈将发起希望小学公益计划。为了回报社会各界给予向日葵妈妈的支持,在2020年5月15日,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用于希望小学建设。

  开始捐赠并建设向日葵妈妈希望小学。向日葵妈妈可能很多宝妈都听说过,虽然上线时间并不长,但这个以育儿+全科在线教育课程平台,旨在帮助更多妈妈科学育儿,帮助更多妈妈开创自己的教育事业。让妈妈们可以自购省钱,分享赚钱,圈了很多妈妈粉,也让很多妈妈在平台上选择更加优惠的付费课程。

  在向日葵妈妈公司成立即将一周年之际,向日葵妈妈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援建向日葵妈妈的第一所希望小学。这所希望小学,将会以向日葵妈妈为命名。由向日葵全体家人公开投票,共同选出学校的选址。在未来,这所希望小学的所有学习用品,将会由向日葵妈妈学院独家定制承包。

  向日葵妈妈之所以做这件事,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让人温暖。

1、教育传播的使命

  过去的一年时间,通过线上课程的普及和推广,我们发现很多四五线城市的孩子,都开始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但在一些地方依然存在因为经济情况,孩子们没有上学的条件。

  传播科学教育,孩子向阳成长。

  这是向日葵妈妈的教育理念,希望打开线上教育的边界,也更期待线下教育的完善。

2、公益事业的力量

  所谓的公益,就是给这个世界的善意改变。作为一个教育传播平台,向日葵妈妈汇聚了很多重视教育的父母。向日葵妈妈相信最好的教育是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过做公益让父母和孩子培养社会责任感。

  心中有光的人,脚下才有力量。这是向日葵妈妈的行动信念,希望唤醒每个人的善意,传递爱,学会爱!

  文章来源:向日葵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