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拿下在线少儿美术市场需要具备这些硬核实力

行业

2019年07月08日

  “一声轰隆入眠来,万物风帆正劲起。”美术教育赛道近来呈现出日益壮大的发展态势及前所未有的活力朝气,而近期的多笔上亿元融资消息则让本就处于政策红利期的美术教育更受瞩目。

  当互联网正以快速连接一切的力量席卷周遭,带来无限的商业想象空间时,“互联网+美术教育”,成为摆在业内人士面前的新课题。结合了双重基因的在线美术培训,正带着千亿规模市场和历史机遇,向人们走来。

  在线少儿美术市场该如何选模式——

  To B还是To C?直播还是录播?一对一还是一对多?大班课还是小班课?产品为先还是用户为王?快速攻城掠地还是静待口碑发酵?

  不同的公司在不同的关口作出了不同的回答。市场的反应从不同维度给这些答卷打出分数。

  目前来看,没有满分答卷……

  好在,各个选手的卷面分都比此前更高。这意味着,竞争的另一个阶段——持久战,也正在启幕。

  在行业对美术教育赛道密集关注的第一时间,多知商学院邀请先行玩家美术宝副总裁马长久开授课程《在线少儿美术市场的破局关键点》。

  这是美术教育赛道过去、现在、未来的首次系统梳理,也是美术宝创始团队首次全面讲述美术宝的破局之道。

  究竟如何在2019年实现7亿元小目标?7月11日(下周四)晚8点,线上直播开讲。

  在这次课程中,你将听到:

  1、在线少儿美术近些年的政策环境、发展趋势如何?

  2、美术宝如何用在线一对一方式做到年度7亿营收?

  3、在线少儿美术的产品的难点和关键点是什么?

  4、如何破局?在线少儿美术市场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